Saturday, May 2, 2009

5月了!!!

这么快的又到5月了咧...
可是本人我捏还是还没有那个闲时来写blog咧
不是我想让我亲爱的blog凋空的
只是本人偶还在考试期间啦
will be back soon~~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为什么今天突然上来呢?
唉~~~
我很伤心啊...
今天不懂吃了什么sai...
今天考2科
我2科都fail定了啦~~~
首先是那科food ingredient...
我的妈妈啊~~~
我真的有在读书的咧..
我真的有在背的咧...
真的有~~~
可是刚刚在考场里
翻开考卷纸的那一刻
我愣住了~~~
为什么??
没别的原因啦
就因为
我不会咯~~~
面对考试纸
啊~~~~
就尽我所能的做完咯
我已经把我会的都写下去了
刚刚好用了半个小时而已
我做完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笑的是我竟然能够笑笑的交上再离开
朋友们
你们应该以为我会做才会笑得如此灿烂吧
大错特错啦
我不会
阿猪先生
我不想酱早出来的咯
只是我是在写不出东西了啦
我不如早点出来读我的HI
接下来也一样
我也背了很多
可是出我背过的也很少
还好还有一些是最后一秒前看过的...
做完后我把分数算了算
糟了~~~
又不够分...
真的还差6分我就能过了..
可是我完全不敢想象
现在resit不是rm50那么少啊
而是rm80啊~~~~~
我没那么有钱啦拜托...
现在又必须另外存钱补考了
这次又考不好我能怪谁??
我明明答应过自己这个学期不能fail的咯
可是很明显的
我做不到了
我对不起对我抱着期望的你们
我对不起我自己
我对不起你的用心
我还是必须被人瞧不起
T.T
算了啦
现在就剩最后一科了
把它好好读好好考吧
我能的...


在此想向某先生公开道歉,
我知道你会时常来看我的blog
所以我想在这里和你说声对不起
昨天你打给我的时候我发了你的脾气
我不想的
我真的不想的
因为我真的读到太压力了
很压力
到我控制不了我自己
所以
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昨天我有上网
你也在
可是
这是第一次你不找我聊天
我真的很感内疚
我应该好好的控制下自己的脾气的
希望你能原谅我咯
我不想失去多一个朋友
我们认识那么多年了
难道朋友做假的吗?
D先生,
对不起...


压力~~~
ε(•̮̮̃•̃)з
munz

1 comment:

-janiCe-^^ said...

kah jie...add oil add oil add oil add oil add oil add oil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