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cup cakes^^

今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和老妹弄了些cup cakes...
很爽..
因为这次没老妈帮忙的哦~~
全程都是我和老妹在弄而已
厉害吧...
不过我有给我妹给气死
叫我帮忙她就算了
人弄她弄
很好
材料不够
这个没有, 那个也没有
最后还好凑到足!!!

首先有牛油和鸡蛋
先把牛油给它切粒
方便等下搅拌嘛...
鸡蛋4粒先放着摆美!!!
哈哈哈


然后捏就是沙糖和低筋面粉
由于没有沙糖所以我们用了糖粉来做替代...
切忌
因为糖粉比沙糖甜很多
所以要把比例尽量减少
哈哈哈哈
低筋面粉250 gram
沙糖也是250 gram
*用糖粉者请减少量*


之后呢就是加上
vanilla flavour 1/2 teaspoon
baking powder 1/2 teaspoon
bikarbonat 1/2 teaspoon

最后呢就是准备鲜奶 4 tablespoon
还有还有
你们想要什么来做topping???
我选择了chocolate chips...
就这样的材料就准备完了咯
接下来
开工咯:

接下来呢就是把材料一样样往搅拌机里丢!!
1. 先将牛油放入搅拌器里搅拌
2. 然后再放入沙糖让它们搅拌均匀
3. 接下来就是把1/2tsp的baking powder 和 bikarbonat 加到低筋面粉里
4. 把3号慢慢的加进搅拌器里和1+2搅拌均匀


5. 1,2,3,4 都好了后再放入鸡蛋
记得要慢慢加哦
一粒搅拌均匀后再加下一粒


6. 再加上4tbsp的鲜奶慢慢的搅拌均匀
7. 最后就是加上1/2 tsp的vallina flavour


这样就差不多了
朋友们
台单调了对不对??
我就懂
哈哈哈哈哈哈
接下来就是把准备好的chocolate chips做装饰咯


大概就这样咯
我还洒了一些milo粉在上面了
但如果是coco粉会更完美^^


厨师1号: munz


厨师2号: yeez


最后就是放入烤箱里
175度
15分钟


这就是我们的成品!!!
很漂亮吧??


迫不及待的品尝着我们的cupcakes...
有好吃哦
真的
不过咧
是甜了一点点啦
因为糖粉下手重了一点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刚刚才提醒大家记得糖粉要减量!!
切记哦...





lastly,
for you..
ε(•̮̮̃•̃)з
munz

3 comments:

Šűŋ Lee said...

咦~~~
给"他"而已啦..
没给我 T__T

xD

munz said...

aiyoryor... i din say for who also... just wrote there "for you" marr... can be euu or mii.. wakakakakaka....

said...

then me le..???
can hav too..??? look nicez wor..yummy too..keke..make again when claz start oh..then bring for us..ha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