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29.05.09

上完课后到Bank去开户口
这次我什么都带齐了啦
没再做*大头虾*了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开玩户口后我,阿猪,嘉敏和宝贝便去吃早餐咯
约埋那个臭Dexter...
*他又要叫我jaga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
吃完后karman跟宝贝回宝贝家
我跟Eddie 和 Dexter 回
因为我还有那个ptptn的东东要弄
之后Dexter开鬼片来看
*the uninvited*
Eddie便跑去睡他的美容觉
哈哈哈哈哈
可惜不够时间把它给看完咯
因为还要回学院上课
Dexter,
你说会等我才一起看完的哦
别骗我
不然
*you jaga sikit!!!*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课迟到了~~~
T.T
由于早放我们
所以我们一堆人又留下开始闲聊
还开心哦~~~
之后下一堂课cancel了
所以我就赶回家咯
因为晚上还有dinner
所以就能早回就早回咯
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他X的头痛
痛到~~~
之后吃了panadol就回房间躺一下咯
不久爸爸回家后就出发了
大塞车~~~~~
而且爸爸驾车真的有弄到我在车里大喊!!!
*救命*
因为爸爸好像在驾跑车那样
有够恐怖的~~
很惊险的我们安全抵达那酒楼!!!
哈哈哈哈
我们去到后都很夜了
我们很迟才上菜
不懂怎样讲
整晚都好像很不顺利那样
=.=
我们一样东西几乎都吃2人份
因为约了的人没来
又被气死
我又被蟹肉打败了
它又把我弄辛苦了
T.T
今晚我们有dinner
我意外的吃下鱼翅!!!
里面有蟹肉
王八
以前吃的时候都没事的咯
这次一吃又当场发作了
很讨厌~~~
回到家就上下网咯
明天有不想上课的感觉
因为那个敏感我很不舒服
可是那臭Eddie叫我一定要去上课
=.=
为什么??
他又不讲
只是说我答应了他
可是只能说"我没有"
因为真的没有啊!!!
随便啦~~~
明天看看有没有消肿再考虑啦~~~
臭Eddie~~~
blek...


(◡‿◡✿)
mun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