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你怎么了?

开朗的朋友
你还好吗?
我不懂你最近发生什么事
也不清楚你最近到底怎么了
我只想告诉你
我真的很担心你
平时开朗搞笑的你
这几天连续情绪漂浮不定
时而说笑
时而严肃
时而认真
时而无言
你给我的都是你一些很负面的想法
我承认我认识你还不够久
所以对你并不很了解
可是目前为此
我见过的你的欢笑的
终究人还是人
还是会有情绪的
最近我认识的你也突然情绪化起来了
但你总是说你没事
你是真的没事吗 ??
我不想你欺骗我
别说你没人理你
拜托
"我们"都会在你身边的
我说的"我们"你懂是谁的
开朗的人突然变得沉默
真的很让人难以捉摸
我希望你能够快快恢复
记得我和你说什么吗?
那句话永远兑现哦
无论用多少次
知道吗?
别把事憋在心里
要加油哦
我们都要加油
没事的
没事的~~~


(◡‿◡✿)
munz
居中对齐

1 comment:

Šűŋ Lee said...

我也是很担心他..
很想打通电话给他..
但怕他觉得我多管闲事,
手上的手机不知要按拨电好,
还是取消好..
哎~
希望他没事..
一定会没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