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糯米鸡~~ 好吃^^

昨天eddie给的那2个糯米鸡我今早把它们都吃光光了
一大早就忍不住要吃了
因为没办法嘛
有人自己对自己弄的糯米鸡很有信心
还说自己弄的比他朋友的好吃
所以我便要吃吃看咯
哈哈哈哈哈


刚刚蒸好的2个糯米鸡
在还未开封之前我是不懂那个是谁的
要开了咯


塔嗒~~~
颜色比较暗的是eddie弄的
颜色比较亮的则是eddie的朋友弄的
现在呢
就是要试试味道鲁~~
本小姐要做美食家咯
品尝2为parttime厨师的作品
*lame~~~*
开动咯
~いたらきます~


先试试看他朋友弄得
味道不错哦
有糯米鸡的味道
再来


Eddie先生的!!
为什么吃他的样子就怪怪了??
咔咔咔咔咔
果然啦
他的有比他朋友的好吃
因为可能第一颜色上已经很明显了
因为可以看得出他弄的会比他朋友那个有味道一点
其实2个的味道都不错吃的啦
不过相比之下就他朋友的比较淡了一点点咯


里面的材料有
鸡肉
香菇

腊肠
我第一次吃到糯米鸡有腊肠的咧
卡卡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
味道有不错吃啦
我只是吃的出这些东东啦
其它他们在过程里加了什么我真的不懂啦~~
哈哈哈哈哈哈
我先把淡色的吃了
不然先吃Eddie的再吃他朋友的就会把味道冲的更淡
但都真的有好吃啦
谢谢了咯~~~
Eddie,
不要只是夸你2句你就会飞哦
懂不懂???!!!
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作弄我!!!
晕啊~~~
喂!!!
别忘记你还欠我什么哦!!!
嘻嘻^^


昨天本人不是说忘了带student card吗??
好好好
我现在来告诉你们我到底放那里去!!!
它很安然的躺在我包包里
就在包包的小格子里
快给我拍个掌啊!!!
*clap*
厉害吧??
竟然student card跟了我一天我都找不到!!!
晕啊~~~
真的有要晕
我的妈妈丫
我能不要再那样的*大头吓*吗??
eddie大概在对这电脑骂我白痴了吧??!!!
然后就叫我go eat shit!!!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這個泡泡裡│°∵╭ ╮∵°
★│裝 許多地│∴°╰~~╯‧°‧
∵│祝福和希望│°‧╭快樂╮∵‧
☆│希望朋友們│°☆∵╰~~╯°★∵
∴│ │∴‧°╭希望╮‧°∵
╰╮★☆★╭╯ ∴°╰~~╯‧∴°
    │☆╭─╯
  ╭╯╭╯
 ╔╝★╚╗ 列車 No
 ║★☆★║╔═══╗ ╔═══╗ ╔═══╗ ╔═══╗ ╔═══╗
 ║☆★☆║║ 端 ║ ║ 午 ║ ║ 節 ║ ║ 快 ║ ║ 樂 ║
◢◎══◎╚╝◎═◎╝═╚◎═◎╝═╚◎═◎╝═╚◎═◎╝═╚◎═◎╝

还有在此祝大家端午节快乐^^



(◡‿◡✿)
munz

4 comments:

283 said...

Eddie Ng..
你没分我吃啦..
我会~记住的~~~
bleak xP

哈哈~
Eddie他们家口味比较重,
所以做出来的当然会比较有味道咯..
*他回HOMETOWN时候,
最好不要再我面前炫耀,
要不然他一定给我@%$&^$@!!
xDD

*我也要学做!!
不分EDDIE吃,
分你们吃..
啊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good good good..haha
eddie "dei sei"~ :P

vinnychung said...

forget to put name~ hehe~ it's me~

munz said...

baby... 你说的哦... 学会了一定要分给我吃!!! 哈哈哈哈哈... 但讲真啦... 真的有好吃!! 哈哈哈哈...

vinny... next time dont forget ur name ya^^...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