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睡不着!!!

最近都常常不能入眠
我也不懂怎么了
就是睡不着
在床上反复的翻滚
一小时两小时三小时过去
我还是眼睁睁的看着天花板
是最近多东西想了吗
可能吧
或许吧
我只能肯定最近的确很多东西都在烦
首先是家庭
啊~~~
我有很累了
但有能怎样?
我已经很努力的做好一个女儿的本分
我承认我有时是过分了些
但你们记得的就这些吗??
我做过什么你们都不懂都不记得了吗?
不想了
都不想了
努力就好
不记也算
再来
成绩就要出炉了
我答应过我自己不能再重考
不能!不能!不能!!!
可是我做不到了
真的做不到了
已经肯定我会死2科了
每一科我都有很努力的在读..
为的是什么??
就是想证明我去读书不是玩玩的...
可是这次的我有要面对失败了
我又要再败在那2科了
你们不用再安慰和骗我了
我自己考到怎样没人比我自己更清楚了
如果真的只是那2科我会接受
因为我打从交上考卷那一刻已经接受了
但如果其它的...
我只能说..
宝贝, 你家20楼够我跳咧
还有
eddie, 记得把你家的墙刷美美哦
*你知道要做么用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再来
朋友
最近和朋友又有些冲突了
而且起源点还不是我咧
突然间被卷进他们的战争你面去
还有你!!!!
你!!!!
就是你!!!
你以为你是谁????
你以为我在怕你吗??
要你就出来单挑!!!
不要躲躲藏藏的只会在我后面说废话
想单挑不是吗?
来啦
你以为我不敢?
以你对我的认知
应该知道我不怕的是什么!!!!
就算怕, 我还是会和你拼!!!
我只能说我真的忍你很久了
最好不要让我先找你
不然你等着发生什么事吧!!!
你也一样
你和他是不同世界的人
但为什么你们做的东西却一摸一样

我已经对你彻底的失望了
你好好加油吧...



我到底是怎么了????????????????????
很想找人把心里藏着的都说出来
本来是会说给某人听的
可是他却忙得不可开交
终于昨天他得空了
可是我已经说不出个所以然来
只懂得和他糊弄了
他也不错嘛
笑话不少
唉~~~
可是我还是... ...
不懂啦~~~
我可以大喊吗??
我可以狠狠的喊一次吗???
我可以够够的痛哭一次吗??
i need a place....
i really just need a place to take a deep breath...
just once...



(◡‿◡✿)
mun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