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happy happy day^^


**munz, xunz, niiz.**

今天跟2个傻婆唱K去
本来应该是4人行的
但因为月敏生病了所以来不到
但我们回的时候有去探望她
大概11点多吧就从ampang出发
先去载盈倪再去载苑勋
路途中其实本人我是走错路了
去的那一条路我根本没走过
可是我却装做镇定!!
只是淡淡的告诉她们
"我好像走错路了啦..."
可是她们并没有给予我任何一点的反应
所以我也就继续看着路牌
左转右转的跟着路牌走
可是不是每一个转弯都有路牌的指示咧
我只是靠运气而已
但很庆幸的我们安全的到达
到达后我就连找parking都会走错路
也不懂去了哪里
就随便找个地方park罢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傻婆们,
我很厉害吧???
卡卡咔咔咔咔咔
之后就唱K去
book了12点唱到3点^^
期间我们各有各的*任务*
本小姐我呢, 是负责*唱歌*的
*因为我一直不停的唱*
盈倪呢,就负责*陪坐*的
*因为她都不唱!!!*
苑勋呢,负责什么???
啊不就是*点歌*咯
*因为她一直不停的点*
好笑~~~
这样在里面闹一闹
3小时也就这样的飘了鲁~~~
之后我们就留下来逛一逛咯
不久就往月敏家去了
那傻婆生病了
我们就去探望探望她咯
去到她家
晕啊~~~
盈倪那个傻婆的病终于爆发了~~
我们4人就在月敏家大笑个不停
傻婆盈倪真有她的
什么总统夫人都给她搬到出来
笑到我们抽经啊~~~
简直就是把她原本乖乖女的形象打破捏
我看现在用*怪怪女*来形容她也不为过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其实认识了很久很久
第一间中学的朋友
除了盈倪
她看过我但我没留意过她
可能她是乖乖女吧~~
但现在绝对是*怪怪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由于我的转校边和她们都没再联络了
但后来我们却在college遇上!!!
我还和盈倪同course呢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真的玩得好开心
好期待我们的下一个约定哦
月敏小姐
下个outing count you in了哦~~
miss.bai, miss.tok, and miss.kiap
爱你们哦^^

happy^^


crazy day~~





前面剪到超丑!!!
不喜欢T.T
(◡‿◡✿)
munz

2 comments:

Costa.. said...

哈哈哈..对咯..那盈倪傻婆..什么都不会只会kiap.. haiz.. wakakakak..

munZmemories said...

是啦... 真有她的... 什么都给她搬到出来... 一直kiap...不懂kiap什么东东...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