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希望顺利

终于昨晚得知year2也能借ptptn来读书了
刚开始和他都很担心借不到钱来交学费
还好昨天肯定了能
至少现在有一个很好的消息咯
至于apply后能不能借到就要看了
只求一切都能顺利
昨晚我们得知了这消息我有很开心一下下
一方面是因为我们本来以为不能借的
因为有听说second year's student不能借
还后最后CUTE告诉我们能
因为他也是year 2才借的..
至少现在我们有的是一个希望
为了什么我也不想多讲了
就只希望一切通过
接下来我就要忙这个了
听说很复杂的
T.T
没办法咯
加油
我加油
你加油
我们一起加油咯~~~
がんばて ですね~~~


还有
我的右眼不懂做么东东
眼皮肿了起来
已经很久没这样了
不懂是不是昨晚偷吃了一点点螃蟹而造成的
我也只不过吃了一点点而已啊
唉~~
我呢,
是一个不能吃螃蟹的人
不是不吃哦
是不能吃
一吃就会某些地方痒
哪里痒还要看的咧
就像上次我和家人到penang吃海鲜
我不管3721的吃了
回到酒店后身体痒到不行!!
然后还长一粒粒呢!!
气到~~
算了...
昨天不过吃一点点而已嘛
真的只是两片而已
右眼睛就在昨晚肿到双眼皮都不见了!!
害到我三更半夜就下楼找绳子帮中指!!!
唉~~~



我剪头发了T.T
(◡‿◡✿)
mun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