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090509

今晚是表哥结婚的前夕
应该叫做什么咧??
我也不大懂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个早上在忙些什么我也忘了
*本人记忆里不好...*
之后大概4点多吧我们就往阿姨家出发去了
为什么酱早到对不对??
喂..
别以为我很闲着没事做咧..
我是要过去帮忙的啦..
买了冰后就走人了*我家附近的冰超便宜*
谁知道~~~~~
车尾箱的盖突然间关不上!!!
就把车驾去家附近的车厂弄一弄咯
yii~~~~
站在那里那位样衰衰的人很熟面口哦~~~
原来认识的
认识7/8年, 失散2/3年的朋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样都能遇上...
有点厉害
之后他就帮我弄弄那个车尾箱咯
边弄就边聊*毕竟真的很久没见了*
弄好后他竟然不收钱!!!
理由是:
"哎哟, 我们认识那么多年了, 难道弄那么一点东西就收钱咩"
好好好...
电话号码交换了...
得空得空联络联络beh...
耽误了时间
出发出发出发~~~~
我真的有不爽....
几次了都差点和别人撞上...
*驾车的人不是我*
还一直超速
你真的以为你自己驾驶技术有很好吗?
我来告诉你
"并没有"
真的有不爽!!!!!!!!!!!!!!!!!!!!
终于到达
第一件事就是忙着滚汤圆!!!

之后要帮忙弄了
所以就不得空=没有手去拍

晚点上头拜拜用的
可是我拍不到上头时的照照
因为很忙着做八婆!!!!!
哈哈哈哈哈哈

新婚的床..
上面很多有的没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唯一一张我有的照照
因为我在忙
所以没什么拍到..
哈哈哈

新娘车..
有很美, 很可爱...
今晚的大概就这样吧...
之后12点多才回家
X的..
又来了..
告诉你
最好不要给我撞上
不然
我可真的不会给你面子!!!



有人说我眼睛很仲...
有吗??
ε(•̮̮̃•̃)з
munz

3 comments:

283 said...

嗯~
真的很肿..
xD

pei wen said...

ya ya..super bengkak..hahaa

munz said...

wuwuwuwuwuwuwu... aiyorr... lately also damn late sleep marr... wakakakakaka... but nvm larr.. still very leng lui... wakakaka *那儿来的勇气??* ha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