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裹粽子^^

今天一大清早2个阿姨就到我家了
大概在7点多吧
我也在那时被叫醒
因为妈咪要到巴刹去买些东东
我还是很困
因为昨晚没睡好
睡不着咯
因为昨晚突然胃痛到不行!!!
我也不懂怎么搞的
就是痛~~~
只知道很迟很迟我才能入眠
今早就困到不行
~~咔咔~~
妈妈和阿姨们先出发我后来自己再驾车去会合她们
到达后我们就先吃咯
云吞面~~
好吃的啦
很饱的啦
过后就去买我们要买的东东咯
大概10点多
我们买的东西也差不多了
是时候回家开工了
哇佬...
看着老妈和阿姨们忙得不可开交
我很想帮忙的咯
可是我不会包..
怕越帮越忙..
所以只是在一旁光看和准备咯
看着妈咪又炒这炒那的
好不得空咧
每年都是这样
哈哈哈
其实妈咪昨天已经裹好一些粽子了
昨天裹好的都是辣的
超辣的咧~~~
真的beh tahan...
那些belacan还是妈咪自己亲手炒的哦
绝对是home make~~
妈妈阿姨们今天裹的都是普通料的
过不久另一个阿姨也到了
她也上前帮忙
哈哈哈
至于我呢
就和老妹在旁悠闲的*观看*
期间不停的听到她们的吵闹和欢笑声^^
我的家人就是这样的热闹
*喜欢*
裹完了后就把粽子们放进褒里煮~~
现在的我们就等吃咯^^
期待...
但我们没拿粽子当晚餐
因为今天刚好是表姐的农历生日
我们和她到外面庆祝
咔咔~~~
好累了
晚安
端午节快乐~~~


哈哈..
今天拍下的唯一一张照片
(◡‿◡✿)
mun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