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上课咯^^

朋友们,
又是开学的时候咯
赶快收拾你们好玩的心情
回到学院来
我们继续为我们的课业加油咯
还有还有~~
我们还要继续颠哦~~~
哈哈哈哈哈
今天11点多就到eddie家楼下了
因为我们要去银行开account
for那个什么ptptn的
进到银行后
因为我们不是setapak area的居民
所以就要用到student card才能apply咯
谁知道~~~
我竟然忘了带我的student card!!!
塞啦~~~
明明记得一切统统都放进包包里了啦
可是为什么我找不到
算了咯
就为有eddie先apply咯
我负责陪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等等等的终于在12点多弄好
然后我们2就去spice and chill吃我们的早午餐
很久没去了咧
之后我们就去看那位宝贝小姐
今早给她吓个半死
-车祸-
人家昨晚玩漂移
还把观音娘娘的像用头敲开分半
铁头功啊~~
几厉害的~~
其实也不是她的错啦
好啦
没事就好
还骗人说什么滚楼梯
你厉害~~~
记得好好休息
我们等你回来颠的咧...
之后我们载了雪薏就往学院出发咯~~
久违的学院啊
一点爽的感觉也没有..
哈哈哈哈哈
今天的lecture是food and beverage control
还以为是miss Amanda 的
谁知道来了一位比miss Vivienne 还要好笑的
哈哈哈
跟我同姓的捏
miss Looi..
她的课不好上
因为很眼睡
就不懂为什么
哈哈哈哈哈
好不容易的2个小时的课过了
之后去lrt载dexter and the gang回家
因为我也要到eddie家拿我baby给我的巧克力
还有eddie弄的糯米鸡
还没吃
所以不懂味道如何
看他信心满满的样子
他弄的应该不错吃吧~~~
哈哈哈哈哈哈
臭DEXTER啊
上车前不停的瞪我
上车后突然冒出一句
"原来啊munz 你是双眼皮的啊??"
你今天才知道我是双眼皮的哦???!!!
夸张
你看我时都是看哪里的???
晕啊~~~
说你可爱就是可爱^^
哈哈哈哈哈哈
上到eddie家后就跟臭dexter在那里哈啦
eddie咧??
人家看戏看到几入神一下的咯
哈哈哈哈
叫都没应我们一下
大概6点多吧就回咯
载那个miss lame xiao hui..
哈哈哈
因为她刚好也在GK..
顺路咯~~

baby和eddie送的chocolate^^
sweet~~
好吃啊!!!

我昨天新买的bear bear项链
臭eddie讲很丑!!!


p/s,
昨晚打来和我聊天的人们
我想在此和你们道个歉
因为昨天我的心情真的差到不行
weng,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发你脾气的
还有...
记得我跟你说的
错了不能从来
不要逼我了
请你也站在我的立场为我想一想
不要每次都说我没给机会你
没给??
以前那一次有一次的原谅是什么???
什么叫做以前爱玩??
一次次的伤害
一次次的我原谅
我现在都不管了
我不打扰你
你也别来骚扰我
我说NO就是NO!!!
我现在过得很好
我们还是朋友
普通朋友~~




等着eddie时很闷拍的照照
我和我的bear bear^^
(◡‿◡✿)
munz

3 comments:

dexter said...

ahha...u got 双眼皮 1 ar?...nw i only knw...thx 4 ur information..hehe

-janiCe- said...

she got la..!!
haha..^^ munz..c..he so no heart le..!

munzzz said...

hahaha... ya larr.. see... i GOT de larr... humph... today only euu know... walao.. kek sei mii arr... fuyoh~~ you think only eu having izzit?? wakakakkak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