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天空^^

最近受了宝贝的影响
影响什么??
就是很爱拍天空咯

这张呢就是那天在eddie家读完书看到的天空
很有型对不对??
看看看
那道光照射下来
真的有很美

最近我也常看到彩虹呢
有看到吗??
虽然只是半条..
但真的有很美
我还通知宝贝和eddie呢...

夕阳!!!
昨天回家赛车途中拍的!!1
还有很多..

途中的树..
都好高的说!!!


不是不专心驾驶啦..
而是在赛车
刚好阳光照到我
不就拍咯!!!


我又看到彩虹了!!!!!!!
哈哈哈


天空..
那片云其实很特别
可是我拍到不好看!!


有很大片云!!!
美...
加上夕阳


棒棒棒棒棒!!!!
有没有很赞??
虽然是塞着回
可是
还是觉得幸福捏
但是..
可以不要天天这样塞吗??
会神经病的捏!!!




ε(•̮̮̃•̃)з
mun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