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不明白

眼角流出来的液体到底是什么?
难道就叫做眼泪吗?
为什么它会从眼角流出来??
是因为很伤心吗?
是因为很感动, 很开心吗?
眼泪值钱吗?
眼泪珍贵吗?
眼泪...
我试着不和泪水做朋友
可是我却一而再的失败了
我开始讨厌我自己
就因为眼泪不珍贵, 不值钱而拼命的让它流
是我的错
我放纵它了
今天我放纵的离谱了
太离谱了
我又流泪了
我没有哭
我明明就没有哭
可是为何眼角就要流出那莫名的液体?
试着欺骗我自己是我眼睛进了沙子
可是为何心会痛???
今天你一上车就对我不理不睬我就算了
我真的能忍受
因为我们平时都会这样不理会对方
可是今天不一样
到了目的地之后
你留下我一人在原地
我回过头来只看见你的背影
那种以往的痛再一次涌现
看着你离我越来越远
明明我们就是同一个地方来
也去着同一个地点
可是为何我只能远远的看着你的背影追呢?
你记得我告诉过你我很怕被丢下吗?
你,
应该忘了吧?
所以
所以刚刚才会走得比任何人都还要快
当时站在原地的我真的很无助
以往的痛好像被撒盐般的痛
我不想提起是什么一回事
可是真的足以让我痛完一辈子
看着你的背影
出了无助
我就是拼命的追着你的脚步
可是你越走越快
我真的追不上
为何说过不会丢下我的人总会丢下我?
就算你不等我也回头看看我能吗?
可是
可是你并没有回头
你没有
我真的急坏了
可是你都不懂
你也一点都不在乎
为什么?
为什么你可以那样???
不是说过不会丢下我的吗?
为何你连等我都不愿意?
为什么?
我又哪里做错而弄你生气了?
需要令你毫不需要犹豫回头的走你的路?
到最后我发现原来你气的不是我
原来不是我
可是为什么?
不是我你却能这样对我?
我从来没有试过没有原因而生气你
可是我却在不知道原因之下要看你变脸
看着你和其他人能嬉皮玩笑的时候
我的心再一度的刺痛
为何你能对被人笑
却不能对我
今天的最后才发现原来弄你生气的不是我
可是你一句道歉也没有
你真的很厉害伪装
我佩服你
谢谢你一再的伤害
谢谢

2 comments:

baobei said...

请记得我和你说过的话
你自己知道你要的是什么
没有必要让自己那么伤心
既然知道自己不能再承受这种压力
那就请你用你自己的方法
去面对他
克服他
放纵是让你再一次的跌倒
一次又一次
还不腻吗
还不痛吗
我试过了
也希望你知道
大家都是自私的
对你自己残忍
也是对将来的你好
明白吗

lingzzz said...

dont cry~i sayang u~be tough k? muacksxx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