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走最多路的一天^^

昨天我们plan好今天要去看戏
My Bloody Valentine
看名字以为它是一部甜蜜爱情片对不对?
其实是一部恶心+恐怖片
今天考computer system捏
昨晚也是读到一半就睡着了
因为真的beh tahan咯
眼睛都开不到了
放弃
调好闹钟5.30起来
谁知道
死猪酱!!!
关了就继续睡
直到eddie把我叫醒
我才突然弹起来
考试啊~~~
还没读书啊~~~
快快梳洗然后快速的翻翻那本notes
算了啦
赶去学校
今天我又差点把老师给气死
他说"i think i need more jinseng!!!"
笑咯~~~
好啦
ABC & True/False真的蛮容易的
填充题就~~~~~
没有得选的捏...
之后再去上课到12点
放学了
由于车拿去service了
所以今天都搭公共交通
又爽咧
来来来
文接上题啊~~~
为什么我说今天是走最多路的一天捏??
哈哈哈哈哈哈
放学后我,karman, & baobei 从bus stop 走去U tar...
大概12-20分钟的路程吧
好热好遥远哦
去那里做么对不对??
吃东西~~~
晕啊~~~~
我们本来打算去吃鸡饭的...
没开!!!
算了咯
唯有吃它们的炒饭咯
不错吃啦
但很油!!!
才发现原来Utar 和 Ktar 的不同点咧
-都是读书人
-在canteen都是拿着书或notes来读的咯
-穿着就是像个读书生
-canteen也大大的不同!!!
吃完后又走回bus stop去...
好累咯
真的是整个背都是汉咧
就在bus stop等xueyii, lili, & yiixin
人齐后我们就出发了...
宝贝先陪yiixin去pasar seni
因为她要回hometown!
其余的就先到KLCC等咯
我和Karman先去买票
之后去mc.D和xueyii & lili会合
等到宝贝来后我们就进去了
哇佬~~~
开场的预告片有必要放那么恐怖的吗?
拜托...
lily竟然可以在里面睡着
我真的有很佩服捏
但还好有人叫醒她
让她看了恶心的画面就睡不着了
哈哈哈哈哈哈
看完后我们就回wangsa咯
记得我们约好了的泰国鬼片哦
4月16日
当然少不了我们的shushi lunch^^,
之后me, Kar-Man, & baobei就去走Jusco咯
因为要等我的车
也是一个走字
我的脚真的有在痛
很痛~~~
终于我的车在7点前好了
叔叔,
谢谢你哦
哈哈哈哈哈哈
再了宝贝回后偶就回鲁
今天真的好开心哦
也很累
要去睡了
哈哈哈哈
才8点多捏
我竟然酱早睡?
奇迹咧
哈哈哈哈
晚安

宝贝带给我的*黑白配*
它负责陪我看戏


Kar-Man啊
你知道这是LRT哦?
有必要笑到蹲着吗??
还有宝贝也是!!!


my serest baobei..


peoples who totally ignore us...
lily & xueyii *sharon*


baobei,
very rush horr???


在Jusco无聊的我们!!!


283,
see what i found out during studying!!!
wakakakaka



ε(•̮̮̃•̃)з

munz

1 comment:

283 said...

honey真有心啊~^^
连书本上的"2.8.3"也拍下来..
mucks!!mucks!!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