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愚人节快乐

今天是愚人节捏
很快的
3月也就这样的过完了
也很快的
4月也酱要考final了
我相信final是那么多个semester里
最stress的以个考试吧
好好好
文接上题
今天愚人节
应该有很多人被作弄了哦
凌晨12点我就开始作战了
但都战败
反而被别人耍得团团转
放弃
睡觉去
今天真的好不想起床哦
叫醒了-某人-后又再倒头睡回去
但却很快的又跳起来
冲完凉, 梳洗完毕后就出门了
将要到学院之时
被一个*黄*八蛋骗了
偶又上当了*真的好笨*
黄:*i think i can't go to college, cox sick already*
偶:*wei.. don't play leh... what happen to you orhx?*
黄:*serious lar... din play... haiz...*
偶:*then how orhx? need go see doctor or not? worry you lar...*
黄:*no need lar... i think i rest more then ok de larr...*
好...
我打去给他为的就是要确认下我有没有被骗
X的
竟然还跟我装的是酱
偶:*k larr... you go rest more larr... drink more water... is a must orhx... worry euu neh...
之后我竟然收到
黄:*you no need worry lar.. cox i nothing... april fool... hahahahaha...
omg...
wtF
我竟然真的笨到相信了
你竟然利用偶的良心欺骗偶
我还笨到想要不要在breaktime打包东西给他
啊~~~~~~~~

愚人节嘛...
容易受骗的人是酱的啦
上着课的途中eddie's housemate打给他
说什么锁头掉了什么什么的
所以我们就赶着回去
我真的有在担心会不会是他的恶作剧捏
是的话我应该会掐死他吧...
还好
这不是玩笑
之后上车准备逃课去
谁知道
我可爱的车竟然在这时候和我开玩笑捏
start不到...
昨天已经是酱了
我们先把dexter赶走
因为他快要*已经*迟到了
omg....
试了很久
还是没办法
打算叫车厂的人来帮忙
啊~
才9点
谁开当酱早啊
我们2个笨蛋就唯有搭巴士回学院上课
等到12点的break再回去弄车咯
宝贝, 雪薏, 嘉敏, 彩虹也一起来
她们先去吃东西
边吃边等我和eddie...
臭eddie啊
把我丢下自己跑回家
你知道你那条街有多恐怖吗???
被几多的外劳盯着看你知道吗?
很快会下来
拜托...
车都弄好了咧!!!
你才跟我下来
以后你绝对不能留我独自一人在那里!!!
拜托~~~
吃完后到宝贝家睡睡觉才去上课
好笑了来了
今天终于有人被我骗到了
第一个是283!!!
对不起
真的是阿猪的主义...
我骗她eddie进院了, 因为晕倒
起初她的确认为我是开玩笑
可是我就越说越像*都是eddie在旁边教的*
283竟然上当了
吓到她我真的很感抱歉
可是我真的有兴奋
因为我成功吓倒一个人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后就就骗别人说我要结婚了
时间地点老婆老公统统有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有人被我骗到了!!!!
爽啊~~~~~~~
哎呀老公仔,
因为你我真的有爽到咧
原来作弄人成功是件那么爽的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完课后我和宝贝留在图书馆读书*很勤劳别*
之后载宝贝回的同时我们去买香肠吃
那个卖香肠的傻佬竟然认得我捏
还问我为什么酱久没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她真的有可爱
之后再去买不懂什么mayo油条
不错吃!!!
之后就回家了
明天看戏去!!!


yesterday's pic... ahMu back KL visit us... so miss him leh...
yesterday lots of things happened... dont wish to mention here... but ofcox there is still something happy happeded in the day... just wish to say sorry to some one... you know who you are... emm... just... sometimes... i think too much larr... eemmm... but still thanks for those who satyed back and help mii... xiaohui and the gang...*her family member...* and also expecially to baobei, karman and eddie... they are the 3 who accompany mii until my car get fixed! so touch... love you all ya.. muaaaaaaakz....

back to today's pic!!!*keke*

who's head??? i dont know...



rainbow brought the pluto... so we all snaps with it...


香肠男的背影!!!!!


with my derest baobei...*muaakz*


my lame Kar-Man... muaaaaahahahahaha
last but not least


my handsome darling... wakakakakaka...




我的眼^^
ε(•̮̮̃•̃)з
munz

4 comments:

283 said...

哈哈~
那个是EDDIE的头!!
xDD
哇~
那个香肠男真的有那么帅吗?
为什么只拍背影哦?
哈哈~

summer said...

其实一点都不帅咯!!!
卡纳塞!!!
恶心到。。。
叫他去死!!!

munZmemories said...

283,
he not handsome.. but damn cute de... and ofcox super flower heart as well.. wakakaka... yalorr... eddie so bad.. teach mii bad things to bully euu... kakakakaka...

munZmemories said...

summer... emm... ok.. who are euu actually? i cant open 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