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5 days^^

终于~~~
我终于回复我自由无聊白痴的生活了
不用再被所谓的assignment压迫着了
突然有点好空虚的感觉
每每到assignment的时候就很讨厌
可是忙完后就觉得自己怎么那么得空
今天把2份assignment交上去的那一刻真的有想掉泪
*哈哈, 我承认有夸张了一点!!*
但是却还有着最后一份assignment
food and beverage
吃屎啦 ~~
我承认我讨厌他!!!
算算算..
我还是会做给他的


星期一
今天一大早就跑出去Eddie家找Coca
因为Coca回来了
有很想念Coca咧
真的很想把它给抱回家
可惜不能
之后Dexter他们出门后就留下我,Coca 和Eddie在家了
还好Dexter还留戏给我看
啊不然我铁定会闷死咯
之后Eddie也终于醒了
我们跑去做Gym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后也不就一样冲凉, 吃饭, 看戏, 然后上课去!!!
今天我们的HR有小考
老实说
我真的没碰到书
所以理所当然的我就不会做咯
期间发生了一些超不愉快的事
不想提!!!
之后我们一组housekeeping的去xiao hui 家赶assignment
我们今天算是正式的第2次聚在一起讨论了吧
去她家之前我先回家
因为我发现我忘了带牙刷
好, 你们可以笑我的糊涂
哈哈
去XiaoHui家真的有点小远咧
去到她家都很夜了
吃完饭后我们跑去giant那里买零食
之后就回家赶工咯
好笑
讲不要睡的人第一个就先倒下去睡
还说什么5分钟
晕啊~~~
之后突然间line断掉我们什么也做不了了
大家倒头就睡了
真的有好累



星期2
今天我们上课迟到了
还去replace 10 点的课
没办法
全部都睡到猪酱又不愿意起身
所以我们4人都迟到!!!
但还好老师还给我们replace呢
啊不然就糟了噜
今天真的可以说学院来了4只中国国宝啊~~~
上完Amanda的课后我和Eddie回家
我足足在他家睡够够3个小时多
有好睡的咯
之后又回去上课
上完课后一票人有继续回家赶工了
今天地点是在我家
回到家后我们就出去吃我们可爱的晚餐
我家附近的大抄^^
吃完后我们就去carrefour走走
之前还和我的臭老妹吵了一大架!!!
之后有回家干工了~~~
又来了
明明说好不睡的也这样倒头就睡了
有点小bekchek
但全部都累垮了能怎样
能做多少就先做多少咯
我还不懂怎么搞的吐到不行
我有点佩服那Eddie还有那个闲时去敷脸咧
来, 拍拍手.. 鼓励鼓励
最后5点多连我也beh tahan了
回房间本来打算小睡的我却变成睡死了
哈哈哈哈哈哈


星期3
昨晚"不小心"的睡死后Eddie今早11点才把我叫醒
我还怪他为什么那么迟才把我叫醒呢
谁知他讲他摇了我很多次我都没给反应他
最重要是还好他没直接以为我死掉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后我们轮流尊卑上课去
今天上Restaurant咧
我做Cashier咧
本来还以为这不会很难做
但原来超乱的
还好最后还应付得来
没有亏和记错帐
啊不然我会死得很难看咧
之后今天各自回各自得家咯
还好我的part算是做好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
回到家超累的
但我却没有很早睡
还敷脸咧
1点多2点才睡着!!!



星期4
来来来
大家拍手鼓励鼓励一下咧
为什么对不对??
碍于本人昨晚很"早"睡的关系所以今天起不来!!!
10点的课我10点多才起来
有利害
之后我还是很乖的赶去上课
但15分钟后就放学了
但我没向老师报到捏
听说别人presentation没出息的人会减分捏
我死定了
分数减定了~~~~
之后我join宝贝他们上housekeeping的practical
因为我要抄点小东西
上完英文后就回家继续赶assignment...
终于在7.45酱赶完给我可爱的karman小姐
突然接到她电话讲那店因为要打烊了所以不给print
之后我们又赶死赶命的一边去GK的点一边去买Ink
还好最后还是顺利成功的print了出来
也总算松了一口气咯
之后又要再赶menu planing 的
最后我还是beh tahan了
投降睡觉去
打算明天才继续^^



今天。星期5
还好今天起得来
啊不然又不用上课了咯
上完课后和傻婆盈倪和她的classmate去little tree吃东西
My god...
聊了很多废话
我看那里最吵的是我们吧
哈哈哈哈哈哈
想到有点超远去
想到明年intenship 我们要怎样过啊
这个那个啊
有的没有的
真的是笑到~~~~~~~
脸真的有点进入抽筋的状态
哈哈哈哈哈哈
又是开心的过了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