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an afternoon spend with cola^^



它有没有好可爱??
有对不对
它名叫Coca!!!
今天本来和傻婆们约好到学院的Restaurant吃午餐的
谁知道盈倪那傻婆突然放飞机说今天的食物不好吃!!!
Ok咯
酱既然我们约了一起吃东西
Restaurant不能酱我们不就打算找别的地方吃咯
谁知道那傻婆回答"我要返屋企啊~~~"
晕啊~~~
我们出门了咧...
算...
哈哈
载了苑勋后我们去找Dexter一起吃
苑勋的朋友也不来了
就我们3人!!
我们去了Genting Klang的小东方

watermelon. orange. watermelon juice^^

chicken chop!!!
is abit too oily and emm.. dry?!
吃完后我先送苑勋那傻婆回学校
之后我和dexter就回他家咯
阿猪先生也从hometown回来的
而且他们家多了以为可爱活泼热情的新成员^^

~~~塔嗒~~~
就是它!!!
它叫Coca*如果没spell错它名啦*
其他人都忙着他们的Assignment而没时间entertain它
只有我很得空
因为我本来就是上门闹事的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就陪Coca玩咯
一开始它好文静的咯
但, 我被它的文静给骗了
它其实是超级hyper active的一条小坏蛋呐
我躺在床上的时候它马上向我飞奔过来
然后狂舔我
我真的有好像被强吻的感觉
但好好玩哦~~~
然后它玩开来后更疯了
在同一个范围里跑跑跳跳个没完没了

它真的有好好好可爱
我爱上它了
好想把它给抱回家捏
可惜不能!!!
之后就和阿猪先去银行弄些东西才去学校
今天的课上到我好想睡觉咧
为了避免自己睡着*其实睡着了却被人叫醒*
所以就... ... ...

自恋咯~~~

原谅我的自恋^^

自恋不是罪^^
我看我还是停止吧
虽然照片还是很多
可是我还是得收敛一点点嘛^^
不然等下有人会炸电脑吧
瓦咔咔咔咔咔

刚刚回家的途中我又和别人的车搞暧昧了
我又亲了别人的车一下下
还好他也没怎样
最近我到底怎么了??
我不知道
总觉得好像灵魂不是自己的
但我还好



black princess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