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猜疑~

我们的友谊原来也存着猜疑
我以为我们会问
我以为我们会知道
我以为我们会相信
我以为我们会了解
我以为我们会明白
原来这一切都是我自个儿的想法
我以为最近你我疏远了是因为彼此有心事
但原来不是
你对我开始存着怀疑和猜测
你对我已经开始不信任了
我才知道我们的友谊原来开始有着裂缝了
怎么办?
这裂缝能补回去吗?
这友谊能保留吗?
还记得我们不久前才约定好的约定吗?
现在都不能了吗
都泡汤了吧~~
今天过后我们还能像以往那样办分享吗?
今天过后我们还会讲笑打闹吗?
今天以后...
会是什么?


你知道被猜疑的感觉吗?
你能明白我现在有多难过吗?
你能知道我心有多痛吗?
你能理解我的难过吗?

说真的...
刚刚我和你说
"你知道吗, 被你猜疑我真的很难过..."
这都是真的
我不懂我的泪为何还会流
我不懂我的心为何还会疼
我不懂


*慌*


p/s:这篇不是给爱情而是友情


黑公主
untruste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