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greenbox43

今天的shift轮到早上8点了
下个星期也是
好可怜哦, 又要那么早起床了!!!
今天在restaurant做的都蛮简单的嘛
我们只是要负责发所有的东西抹干净和排好
简直就是轻轻松松的嘛
但是呢
我们也是有standard的...
东西全部都bling bling 亮亮的咯!!!
还以为就这样我们的东西就这样做完了
没想到突然刹出4位所谓的boss!!!
其他都出去吃东西了留下不要去的我,karman和阿毛
所以就要去serve他们咯
还好他们还蛮friendly的~~
还跟我开玩笑的捏...
之后就放课了
之后我和Eddie就打包什饭回他家吃
等他冲完凉后我们就往pavillion出发^^
我们把车停在time square然后走路过pavillion
期间经过很多令我鼻子受尽折磨的香水店!!!
晕啊~~~
我们本来呢是要打算去看transformal 的咯
谁知道戏院买票处的人潮令我们不想去
之后我们就先去走走咯
打算迟些再去排过
走走走真的很有那个冲动要买好多好多的东西咯
但没那么做啦
之后我们又在一次回到戏院买票去
好不容易排到!!!
不是没位子就是位不要
算了啦
不看了啦
then我们就回到去sg.wang join 其他人
fangyi, xiaohui, carol, joyce, joy, peggie, janice
好多人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和eddie先进去唱咯
因为他们要去吃东西
他们差不多1小时后才进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她们来后真的有夸张的热闹咧!!!
我的妈丫
唱到7点后我们又各奔东西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和Eddie走回time square然后再回家咯
好爽的一天啊
好热闹哦~~~




在等人准备时和后的自恋照!!!



以上都是因为有人驾车我很得空
不懂要做什么好
所以就
拍照咯~~~~
电话里真的超多照片的!!!!

我点话里唯一和她们在K房里的合照
其它的都在Xiaohui的相机里!!!


与joy joy久违的合照^^
她有很帅*我们班的TB*



我从来都没有否认过我黑!!!

-完-



enjoy^^
(◡‿◡✿)
munz

2 comments:

lingzzz said...

不是你黑啦~是你朋友太白而已XD

昨天你也是没上课吗??竟然没有遇到你=(

你要小心哦,从times square走去pavilion超多人的~外国游客也很多~自己要小心不要生病了哦~=)

p/s:我喜欢你的妆哦~很好看^^

照顾自己的身体哦^^想你~<3

munZmemories said...

是啦... 他最白~~~

我有上课啊... 上完课才去的... 是咯... 没遇到你... 呜呜~~~

哈哈哈哈.. 我会小心的啦... 病毒看到我都跑啦... 因为我比病毒还要病毒!!! 瓦咔咔咔咔咔阿卡... 你也是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谢谢哦... 我也觉得我当天好美*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