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finally meet with baby^^

今天差一点我就不用起来上课了啦
有人打电话来叫醒人不是等到那人醒了才停的咯
打了2通后就没再打了
还好我还会自己突然间跳起来
不然就真的不用上课
xiao hui 就会在LRT那里白等我了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课竟然忘了带书
所以就一直和阿猪先生聊个没完没了!!!
上完课后我们和Vinny在GK吃早餐
吃完早餐后我们就往Jusco跑
因为我和Eddie要去拍passport照
for resume的...
有够丑的咯~~~
我时在怀疑我人太美了
所以那个店员把我Edit丑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后我们就走走一下下咯
然后就回Eddie家去
今天eddie不懂做了什么鬼咯
突然变到很好心咧
他今天任劳任怨咧
*掌声鼓励一下下*
睡醒了后2点多了
我和他跑去做Gym
昨晚Gym后跑去游泳
好, 我承认我们有点变态
可是这都是Eddie的主义
是他建议的
*把责任都忘他身上推就对了*
之后又回他家呆
等他准备好后我们晚上要去look out point吃
所以他先跟我回家
然后我们再出去meet283*baby*
真的想到要见她我真的有紧张咧
手指都变冰冷掉*绝对没有做假*
eddie 还酸我说"见爱人咩"
的一眼见她是从我车的倒后镜
乍看之下她真的好小一只哦~~
到达目的地后终于见到她了
果然真的她好小一只
真的有不敢站在她旁边的感觉
原来baby好大吃一下下的咯
她妹妹也是
期间我们很少讲话
因为他们都用福建话沟通
而且我都没有什么听的明
但只是抓到一点点咯
但总比一句都听没有要好一些
所以我一路都保持着少有的安静
连Eddie也问我为什么那么diam
我不想的啊~~~
但听她们聊我也有够笑了咯
我发现283的妹妹281真的有好会讲话咯
而且讲超快的
很难抓她的意思
大概11点半酱我就走人了
今天终于和baby见面了
下星期她还会来我的生日会呢^^
很开心能和她见面哦
她人蛮亲切的说~~
我一定会试着把我的福建话给学好啊
好让我们的沟通不会冷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还有
刚刚我还很倒霉的吃到虫虫
有够想吐的咯
闹笑话了啦
但原来那种虫虫是那个味道的咧
保证以后不会再想吃到咯
很恶心~~~

*不懂baby对我的印象如何呢?


和baby终于的亲密合照^^
还有更多
可是都不在我这里
你们快快给我好不好??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