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无题~~

到底是谁的问题?
你有没有发现最近的我们开口便是争吵?
为什么聊没2句就是争吵?
问题是在我吗?
可是我觉得是你耶~~
但或许也有可能是我吧
我不懂你有没有发现你自己的不对劲
我一时很难说上个所以然来告诉你你怎么了
可是
有时我会很吃不下你说话的语气, 态度, 还有字眼
很多时候我话还没说清你就开始放炮了
我知道你又要告诉我
"既然我说什么, 做什么都错, 那我以后什么都不说了"
我没有那个意思也不是那个意思
只不过最近与你的沟通方式好像真的出了问题
但我却头痛着问题到底在那里
我真的不想每次开口就是争吵
如你自己说的那句话
我也希望你会自己先做到
你每每突然对我大小声
我真的会吃不下
不要以为每个人都是你
我只想说我不是你

可能可以很快的把才刚刚发生的事忘了
我不能
我真的需要时间消化
每次第2天后你就会若无其事
而我必须配合
我突然觉得自己平衡不到自己
我很想告诉你其实我的心还是很不舒服
但我不会说
但我还是会照着常的与你打闹玩笑
最近发现我们的默契越来越弱了
我们都时常误会对方的表达
这到底是怎么了
这问题到底有谁能回答我?
到底这一切会什么时候再恢复平衡?
我们还需要花多少时间来修补友谊间的裂缝?
能还原吗?
你说的我们还会像以前那样
可是
现在还能吗?
呼~~~
几天了我都试着深深的呼吸着
希望这一切都只是误会
毕竟误会可以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