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撞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撞了车我还能笑到那么兴奋是干嘛啊???
是头脑坏掉吗??
哎哟~~~
亲爱的你们
不用担心啦
我没事
今早是由于本小姐的车的break不吃
所以才会和前面那辆myvi搞暧昧
然后muaaaakz的kiss了下去
我当场放空了有30秒吧
只知道Xiaohui不停的问我o不ok!!
但我回答不了她
Yinyii和Xiaohui这2个傻婆没被吓倒
反而我的魂像不见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后我就把车驾到对方的旁边和她们道歉
她们真的好友善咧
"没事啦, 没关系, 不要紧, 我们到旁边看看去~~"
原来世上还是有好人的!!!!
朋友们都说还好我遇到的是善良的人
遇到不好的我死定了!!!
之后我们就驾到一旁去咯
下了车第一句我还是先说"对比起..."
她们还是那句"没关系..."
之后我又on my way to college了


今天的课suppose到6点
可是4点课完后我们很多很都没去上Jaafa的Lec
*硬要说很多人@.@*
本来是要回家的
可是不懂怎样弄的我们去了Canteen2
Karman, Baobei, Dennis, Yinyii and mii!!!
我们5人行!!!
在Canteen2里聊了好多好好笑的话题哦
也同样的闹了好多的笑话出来
我们几个还互相亏对方了
好开心哦
之后我们就各自的回噜
我和Yinyii便等埋Xiaohui那个假勤劳的家伙!!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家咯~~~



我很好
我没事
甭担心

black princess ^^

2 comments:

lingzzz said...

so good har~bang car oso can meet good ppl...how come i nvr meet with this kind of ppl de~=P u drive carefully ya~no next time lor~=)

munZmemories said...

that stupid break lar.. dont know why not function.. yawor... they so good... keep on say nothing... scare mii ar... wakaka... i will careful de lar.. ^^ love euu.. muaaak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