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vinny'c convo


今天是Vinny的毕业典礼
我有去哦~~
上完课后我先去Dexter家等他们准备
因为课上到10点加上他们也没那么快到
所以就在他们家呆咯
那只小可爱coca也在咧
我就和它玩咯
Eddie不久后就回Hometown了
也就是说他没去Vinny的Convo
大概11点酱我们就到达了
小可爱Coca也有跟着出门哦
好多人都讲它好可爱
甚至听到有人问它是真的狗还是假的狗捏
Dexter说"真的啦, 是有心跳的..."
拍完照后我们就回家了
等下他们还要出街呢
但我还是得看看能不能跟着去
到家不久就接到soonhong的电话说在天下吃
之后又把小可爱Coca带着去
它好可怜咧
有的看没得吃
拜托~~~
人家在家可是吃牛排的捏*冒汗*
吃完我们的早餐后我们又回到家里呆
不久他们也出发了
本来打算把小可爱Coca关在家的咯
可是~~~
门一关
哇佬
会哭捏
哭到我们有点心疼*是好心疼*
然后就带着出门咯
本来我也是有跟着去的
他们要去1U
后来因为等太久了所以我不能去了
之后Coca就跟着我回家
回到家小睡不久后突然接到ling的电话叫我出
之后我又带着小可爱Coca出门 old town 去
聊了很多有的没的
之后就回家了
还买了mc.D做晚餐呢
当然小可爱不能吃咯
它只能吃我家狗狗的狗饼
但看着它吃着也蛮好吃的嘛
至少没把别人的小可爱给饿坏!!
卡咔咔咔咔咔咔
小可爱好坏蛋哦
欺负我家的kopi
Kopi有点丢脸咧
因为它那么大条一只狗竟然怕比它小那么多的Coca
晕啊~~
之后Coca就不停的欺负我家Kopi咯
晚上它跟我睡的捏
平时不开冷气的我今天破例为它开
哈哈哈

照片不在我这里
等拿到了在Upload吧...

黑公主●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