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shit~~~


本人的车被白痴人的车刮花了
超生气了
是这样的
我从Dewan那里走向我车的时候我看见那辆八婆的车很靠近我的车
我就心想到底有没有撞到咯
因为真的靠的他X的近咧
走过去了
她们看着我的车
果然........
我的车被刮到了
我咧就好心站在那里等她们下车
等了好久她们都不要下车
Eddie就一直叫我去敲门
我不要, 所以就一直等咯
终于她们下车了
哇佬~~~
她们竟然可以当没事的走人
我就喊停她们咯
我:"小姐, 是你撞到我的车吗?"
8婆:"啊? 我不懂哦..."
我:"你是撞到听不到声音哦??"
8婆:"har... 我真的不懂哦.. 我又撞到咩?"
Eddie:"你驾车的你问我们啊?"
8婆:"我真的不懂咧..."
我就看到她的车也刮花了啊
8婆就跟我解释说她那里早早就撞到了的哦..
我就叫她退车咯
我就看看到底有没有那么巧
上车前竟然问我:"你要什么anger?"
你X的你啊...
不要逼我骂粗话好不好
叫你退车就退你的车啦
讲~~~
果然
刮的地方和我车刚刚好
不用躲解释啦
去吃米田共啦
简称粪~~
刮到我的车还给我多多话讲
我后悔我对你们的仁慈
到最后我说了没关系
她们反而站在那里看我
"我是说了没关系你是不会听啊?"
我抛下一句锁车走人!!!
本来我一开始真的不打算计较什么的
只是至少给一个交代咯
没想到仁慈的对待换来不礼貌的回应
所以我真的有很后悔不把她们骂个狗血淋头
要吵我敢说我不一定输
但算了啦
最近真的有够背的
一星期不到车撞了3次
晕啊~~~

1 comment:

lingzzz said...

memang malang lor..but both of us 同病相怜 lor!!! my car kena scratch for 3 times in this 2 weeks oso =( but urs seems like more serious than 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