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生日快乐

来来来..
一开始先让我自high的唱一首生日歌先啊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me~ii
happy birthday to me

英文版不够咧
再来
祝我生日快乐
祝我生日快乐
祝我生日快乐~2
祝我生日快乐

来来来
最后一首
恭祝我福寿与天齐
庆贺我生辰快乐
年年都有今日
岁岁都有今朝
恭喜我
恭喜我~~

唱完
拍手咧
哈哈哈
蛋白质发作完了
正经一点啊~~
哈哈哈哈哈

昨晚第一个打给我的竟然是Eddie咧
真的没想过会是他
但其实连我自己也忘了自己是今天生日的
因为我的生日会将会在来临的8月1日举行
那时将会庆祝我农历的生日
也就是说过了9天后我就会踏入21岁了
可是本人我今年才20咧
突然觉得我的20岁有点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Eddie第一句就是Happy Birthday
我还想问他为什么呢
还好白痴的我没问
不然他一定笑翻*是铁定吧*
之后就到AhMu
很想念他咧
他打来给我我真的有好感动哦
我们聊了蛮久的
他还说有时间就会上来找我们呢
今天收到好多人的祝福
好开心哦~~~
甚至连Chef Dennis都请我吃蛋糕呢
虽然只是小小一块
但全班一起分享有点开心*是很开心*
上完课后我, Eddie 和宝贝就到Kfc吃东西
那是Eddie说今天要请我吃的咯
但supposingly 他应该是要带我去Shogun的咯
可是变成KFC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算了啦~~
有心就好
之后我们就在那里聊了很久很久
之后我就跟宝贝回家
很好笑
在宝贝家闹了好多的笑话
好羡慕宝贝家的热闹和欢笑声
过不久我又到Dexter家去
因为Coca在那里
看到Coca我有很爽~~~
之后我们就一起吃晚餐咯
本来宝贝也会一起的
可是最后她说下个星期哦^^
那就好吧
之后盈倪那傻婆吃完后也来了
等我吃完后一起回
在走路去那车的同时我逼他们2人唱生日歌给我听
哈哈哈哈哈
他们真的在唱耶~~
一人唱一次
虽然Dexter是唱得有点不怎么甘愿啦
但还是很爽^^
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记得我的生日
谢谢你们给我的祝福
有很感动捏
怎么办?
快流泪了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谢谢你们
爱死你们啦~~~
记得8月1号要来哦~~
~期待~



2 comments:

lingzzz said...

happy birthday ya dear!! so sorry la...be friends so lama jor still dunno ur actual birth lea~happy 20th la~u c i so good~wish u 20th not 21st =P~see u soon ya! happy alwaya~=) muacksxxz~

PeiWen said...

munz munz...
happy birthday to u...
hahaha....
muackss...
sorry for my belated wish o...^^
hope u will enjoy your coming birthday party..^^g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