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我还能说什么?

他越来越聪明而我就越来越笨了
我笨
笨到无药可救了...
我凭什么过问他与别人的亲密???
我凭什么要他在意我的感受???
我凭什么???
我凭的都是什么???
能清醒吗???
我们什么都不是了
应该说我们一开始就什么都不是啊
我现在哭什么???
你知道你的那位她这2天都来到我面前炫耀吗???
一直在我们的话题里说你和她多么的亲密
一直告诉我你和她的关系不只是朋友
一直在暗示我你们现在很亲昵的暧昧着
一直炫耀着你对她多好她又对你多好
这些突然让我回想当时的我
现在你对我来说有很陌生
记得我问过你
"你是不是跟每一个女生都那么的暧昧?"
"没有咯, 我不会..."
那是你当时给我的回答
当时我很开心因为我相信你
至少你让我觉得我是特别的
可是
现在
你的那位她来到我面前告诉着我你们的一切一切
告诉我你们有多暧昧
告诉我你们的关系有多么的模糊
我心是万分的痛
我真的有选择很相信你
可是现在
你和她的关系
我真的不懂
或许她是幸运的
或许你对她是认真的
可是
有必要让她来到我的面前对着我的伤口撒盐吗??
看着她嬉皮笑脸,耳也不红的炫耀着
就算我说了我们是我们她还是不理会
我只能傻笑无事般的听她述说你们的亲昵...
你要我怎样???
要我放你讲啊
要我放吗??
好..
只要你亲口说我就会放
我一定会放
不会对你的任何事情再多加理会
可是
请你管好你的那位她好吗???
不要让她再来到我的面前炫耀了
我不能保证我能假装傻笑到几时
真的对不起
我也是有感情的人!!!
我也是会心痛的
我知道我的眼泪对你来说什么都不是

可是我知道我的眼泪是珍贵的

2 comments:

lingzzz said...

别哭了哦。。他不懂你在想什么你哭也没用的对不对?给你抱抱~你的眼泪的确是很珍贵的哦~=)

munZmemories said...

哈哈哈哈哈... 我没事了...现在什么都不重要了... 我很好.. 我也放下了... 什么也都不重要了.. 瓦咔咔咔咔.. 现在他什么都知道了.. 我也什么都不躲了... 不哭了.. 我会加油... 谢谢你哦.. 爱你... 亲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