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wednesday~~~

又是星期3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我在厨房里忙
好好玩哦
我, xiaohui和karman负责弄鸡
我那么怕鸡的味道当然不用去理会那些鸡咯
xiaohui和karman就负责清理那些鸡
别以为我闲着没事做
我就去准备材料咯
走上走下, 来来回回的有点累
好不容易的集齐所有的材料后开始做准备了

你看看你看看
材料都是我在切的哦
有没有很美????
有对不对?
我就知道!!!
好...
我承认我组的我只拍到这一张
因为在忙啊
这张都是切完后才有那个闲时去拍的捏
忙完我的后就开始拍别人的咯^^

炒饭的材料

蒸蛋的
这蛋蒸完后可难切的咧
稍微粗心或出力一点就会毁掉!!!

我们厨房是很忙的~~~

我们的大抄师Joy Ma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完课后我们临时决定留下来尝尝我们弄的东西
我和Karman先回她家换衣
因为厨师服不能踏入餐厅里

table setting^^


今日菜单
这是放在门口的

这是放在餐桌上的
才Rm12.00 net咧
吃到你饱, 吃到你吐!!!
真的
有汤, 海鲜意面或鸡排炒饭, 还有甜品
甜品有芒果蛋糕, tiramisu, & chocolate 口味

我只拍到这个汤
其他的只顾着吃而忘了拍~~~
好好吃哦~~~
吃完后我们就到宝贝家冲凉
等下我们就要看戏去^^
Transformer 我来了!!!
等所有人都准备好后我们5人行往TimeSquare出发去

雪薏*妖精*, 宝贝, 雯

i have no idea why xueyii laugh so happily...
Karman tried to escape but she failed...
wakakakakaka...
okok...
the one that we couldn't see is Eddie...^^
我们看3.30的

进场咯
有不错看哦
有几个爆笑的场面
有一幕真的相当令我捧腹大笑!!!
那然跟他讲明降落伞的用途
他突然急着拉了蓝色那条绳子
队长和他说:" not now..."
但太迟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那队员还问队长有没有和那人讲bye bye..
妈呀
笑到我啊!!!
有几幕也蛮感伤的吗
我们的林卡门小姐还因为Optimum的死而掉泪呢
*夸张*
Optimum醒来后她又大喊yeah~~~
我看最激动非她莫属啦
哈哈哈哈哈哈
看完后我们就各自散会
我肚子一人留下来走走
剩下我一人的时候我突然又好多的感伤哦

从来没试过独自一人逛街
因为我害怕一个人的感觉
但今天我做到了
游走了一个小时走我去找eddie 吃晚餐
他和他朋友一起
叫Eric的
不错哟
蛮幽默的^^

eddie 的不懂什么睡, 我的orange juice..

我的不懂什么鸡!!!!!

eddie的不懂什么鸡

eric 的不懂什么鱼
哈哈
不要以为食物的买像酱cacat
是因为本人的错啦
我都等他们吃到一半后我才拍的
paiseh啦~~~
吃完后我们就各自回家咯^^



black princess享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