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 2009

流行病?????

新年的一个星期假期就这样的过完了!!!
朋友们,
你们的年假过得如何啊?
红包也拿了不少哦...
新年期间当然有小赌的吧??!!!
赢了不少哦??!!!
输的也没关系啦..
毕竟也一年那么一次嘛...
开心就好..
哈哈哈...
说到这个新年...
唉~~~
无奈啊~~~~~
年初二到初六都在医院里度过...
而且...
病的还不是我咧...
是我妹妹...
流行病"dengue"...
厉害乜...
病都有流行的咧...
我没中...那不是很OUT咯???*touch wood*
我妹她在医院住几天我就住几天...
所以..
我有病和没病有什么分别啊~~~~~
有啦...
我有心病...
需要去医一医!!!!
哈哈哈哈
开玩笑啦~~~~
哇...
在医院的这几天...
看着我妹被抽血...
fuh...
很痛乜!!!!!
而且她的血一直抽不出..
所以那些护士小姐们就不停的再找血管来插...
我的妈妈丫...
她的手就因此黑青到够够力!!!!
她自己也在那里哭个半死...
因为她本身和我一样也是个胆小鬼!!!!!
哈哈哈
没那个必要我是绝对绝对不会去医院"度假"的咯...
恐怖的乜!!!!!
打针我都已经怕到晕啊~~~
更何况是抽血???!!!!!!
NO~NO~NO~~~~~*偶不要~~~~~~~*
医院真的不好睡咯...
超不舒服的...
而且又冷到半条命酱!!!!
我都已经穿了3件衣服和2件冷衣了...
都还是冷到妈x酱!!!!!
这医院是有没有搞错啊!!!!!!~~~~~
东西又不好吃...
还好还有妈妈带食物来..
不然我们2姐妹应该就会饿死吧??!!!
哈哈哈哈哈...
本以为这个新年能和很多很多的朋友见面喝茶逛街的...
谁知道...
对不起哦..
本来约好了的都被我放飞机了..
对不起啊~~~..
and eve...
happy belated birthday to you...
sorry for ffk...
i didn't expected my sis will get dengue...
so can't celebrate with you...
but i think you also enjoy with kayi yinze and the gang..
hahahaha...
and also sorry for others that i ffk ya..
hehehe...
期待的新年啊...
就这样的完了??????
好不high哦!!!!!!!!!
怎么这样嘛???!!!!!!
算啦...
反正我妹也不想中的丫..
没想到她也被逼赶上流行!!!!
哈哈哈哈


你看看你看看...
他的手现在更严重哦...
还要大块乜...


coco crunch送的...
哈哈哈..





掉点滴的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