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4, 2009

什么跟什么嘛???!!!!!

没有意外的今天考了accounting...
好消息...
我昨天不是才说我不会那个什么什么bar trading吗??
竟然被我昨晚"参详 "成功了...
我会了!!!!
赶快就打给eddie和他报喜也顺便教教他咯...
当然也强迫性的叫他称赞我!!!
真有够它X的high!!!
eddie几乎想骂三字经了吧...
*人之初,性本善,.....*
少无聊了啦!!!!
之后就一直不停的做这个东东到2点多3点吧才去睡...
刚刚早上10点多我,xiaohui还在karman家学这个东东呢!!!!
我们很努力很努力的试着和**混熟
途中我就去载宝贝和*达令*
因为我们其实昨天约好要一起先吃午餐才去考试的...
谁知道一做起account就忘记时间了...
回到karman家后我们又开始我们的温习
xiaohui&eddie真的是神经病了啦..
不停不停的一直背背背!!!
有够想他们的咯!!!!
12点多我们就去TBR吃东西...
但我和宝贝都没吃
因为真的吃不下啊...
吃饱了我们就走路去学校咯...
他们2个又来了...
一直不停的'sales,-sales return, net sales... bla bla bla'讲没有停!!!
我和宝贝都不想理和听了啦...
宝贝今天都很stress...
看得我都心疼啊~~~~
进考场了...
~T.T~
-啊咧鲁丫-
...........冷静.............
啊~~~~~~~~~~~~
谢天谢地啊...
bar trading果然没出...
很好...
把它背到它X的酱竟然给我没出...
很好嘛...
还好我这次没有死在mcq...
但是却死在accounting!!!!!!!!!
哇咧咧....
我没读到那个什么debts allowance的东东咧...
25分没有了....
financial statement不balance咧...
怎么办?????
最后.
cash book...
都不懂做的对不对!!!!!
haiz~~~~~~~~~~~
妈妈米丫*****
为什么每次读到的都没出的???
上个semester也是酱...
这个semester也是酱...
kitchen,H.I, econ全部都是酱...
就连account也要是这样....
晕啊~~~
老师的话真的不能信啦....
害我自high个屁一整晚!!!!
会不会连接下来的HMO也是这样????
我的天啊~~~~~~~~
救人哦~~~~~~~~~
不考也考完了...
现在唯有的是希望不会把这科给'肥佬'掉咯...
今天我还把宝贝的熊熊''回家了..
放心...
明天会还她的啦...
因为昨天xiaohui带回家了..
所以今天轮到我...
就没事带回家而已嘛!!!~~~
哈哈哈哈哈....
HMO啊HMO...
不要在有一科是这样了......

加油加油加油!!!
munZZ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