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09

明天的结局
会是你我想像般
没有结局的结局
错过彼此相识的机会
真究无法相遇从新
甜蜜的吻别脸上
亲昵的称呼彼此
握着却放开的左右手
简讯中是有但无的关系对话
其实早已明确的道明我的存在
不过是彼此受创的灵魂
找个依靠
找个温度
找个寄托
相依的期限已至
彼此的温度已退
寄托的灵魂是时候回位
其实你早已抽身
只有我
留着不对
问候只是关心
却让着自己误会
明明是时候面对
不舍让我崩溃
为你只想学会我的不会你的会
只想得到你的称赞你的微笑
时而成功
时而失败
但却不想放弃
只是因为有点太累
所以现在只想安慰
距离是近又是远
前进一步却像后退
心门外的围墙
是用力也敲不碎
明知白费
但却无怨

问心一句为什么
只答一句因为
爱你我不后悔


ε(•̮̮̃•̃)з
munz

3 comments:

Šűŋ Lee said...

hmm~
dis all is lyric or u wirte urself 1??
gt many wrong word..
hehe~

Anonymous said...

i think it myself de... hehehe... ooooppppsss.... i will do correction de.... wakakaka... sorry for that... hahahaha.... cox i din double check... hahahaha.....

munZmemories said...

some more still got what word?? can tell??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