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09

读书读书读书!!!

今天我, XiaoHui,& Eddie*darling*在宝贝家读书...
我和XiaoHui 11点多就到了...
还打包了东西上去吃呢..
那只...
不...
是Eddie*darling*1点才来...
有够能睡的!!!
哈哈哈哈
不是开玩笑哦...
我们真的读书咧...
明天考account啊...
我们其实都不dim...
很烦咧...
我不会那个什么什么bar trading...
谁会???
帮我考吗???**
或者或者它不要出那题...
可以吗??? 可以吗??? 可以吗???*轮不到我说吧???*
算了吧...
兵来将挡!!!!! 题来我做!!!!!!*会才算*
做下做下account我们跑去讨论HMO...
siao咧....
不过其实也不错嘛...
2科都有touch到...
*嘻嘻*
我到现在都还没把Eddie的发型看习惯咧...
不懂做么的总是觉得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了啦!!! 不要再笑了啦....
他会生气我的乜!!!**
由于宝贝等下还要去教补习...
所以我们都得早走啊...
3点半酱我们就收拾了...
买珍珠奶茶去!!!!!
买完过后就各奔东西了...
我的妈妈丫...
突然给我大雨!!!!!
雨大到我都已经看不到路了...
"2条白点线,你们在那儿啊??? 不要玩啦..."
打给Eddie叫他来救我他却在...
:"你很过分咧... 不帮忙驾车就算了... 还偷笑!!!!"
*其实我要回家他干嘛和怎样帮我驾啦??? -白痴-*
算算算
还好最后都全到家...
拜神啊~~~~
哈哈哈哈
好了..
要去打拼了...
考试加油...
阿猪加油...
宝贝加油...
Xiao Hui加油...
Karman加油...
大家加油哦!!!!!!!


eddie's new hair style...


宝贝的熊熊...


熊熊与我!!!

2个傻瓜!!!

munZ

3 comments:

Šűŋ Lee said...

eddie~~~
OMG =.=

Anonymous said...

so "handsome" right??? wakakakakaka....

Šűŋ Lee said...

LOL~
damn " handsome "..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