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又来了
这一次又是这样
我都说了我真的会当真
只要你说你会生气
我都会当真

『雯啊雯
你可以清醒吗?
你还要昏睡到什么时候?
不会有结果的
在乎也好不在乎也好
能把你自己现在就抽出来吗?
你还想回到最伤心最痛的那个时候吗?
你是嫌那时伤的不够深吗?
你不觉得现在和当时很相像吗?
你还想再被不同的他问回同一句话吗?
"你做么会在这里的?"
"你来这里做什么?"
"你做么酱笨蛋的?"
"人说你就信信哦?"
这些刺痛的话真的想再听多一次吗???』


最近的确和上一段蛮相近的
可是我这次不想再被说成笨蛋了
当时我也不过是害怕他出事
因为联络不上他
加上他朋友耍我说他出事了
我毫不犹豫的赶过去
结果只听到伤人的话

在淌血
又怎样
不会有人在乎的
特别是他
因为这是你自己愚蠢啊
怪不了谁
很好
这次我又要在笨第二次了
我真的相信他
前一秒的犹豫...
这一面就忘记...
在最后的最后他果然说了
『开玩笑的啦』
看着荧幕
我真的除了无言我还是无言


不需要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