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6, 2009

考试结束!!!!

今天终于考完试了
只能说"fail定了"
eddie 还一直安慰和帮我算分
拜托...
我真的连A-都没有好不好?????!!!!!!!
但我还是会祝你幸运的
没想到读到猫酱都不能考好
我的脑袋到底在装什么???
米田共吗?????
哭哭哭
只会哭
自己不够努力能怪谁啊???!!!!!
算了
考完过后我们便8人行到house cafe庆祝
*Carol & Nemo*
迟来的生日会!!!
他们的服务也是!!!!!!
晕啊~~~~~
昨天我打过去make booking
很好笑的对话:,
HC: hello, house cafe
我: 我想要定明天8个人,生日的配套.
HC:好的.
*问题是我时间都还没说好哦*
我:我们大概12点到.
HC:哦,好.谢谢
dududu.........
*电话盖了*
有没有发现他们很厉害?
为什么对吧?
他们竟然不需要我的名字和电话好吗的咧...
厉害吧???!!!!!
今天去到现场
...
...
..
能不再提起吗???
因为有够不爽的
之后我们就cancel配套
我xiao hui & eddie就偷偷跑去买蛋糕
之后再回去吃我们的东西
吃饱了我们就找些东西来玩
扑克牌来来来
全场差不多一直输的是宝贝咧
无论玩什么都好
她都输!!!!
宝贝我只能给你4个字
"不宜赌博"
差不多要4点了
蛋糕也吃了
我们要去游泳了
但不是所有人都游啦
only me, XiaoHui, Karman, BaoBei & Eddie
今天是宝贝第一次下水哦...
好搞笑
她不会游泳的
可是她下了就不想上回来
她说"很好玩!!!"
可爱吧...
哈哈哈哈
下个trip...
lagoon...........

*USB不见了,upload不到照照*
简单的post
mun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