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short hair from today!!!

今天考pro cycle
最后一科了
过了今天我就free了
脱离考试读书的捆绑了^^
快来恭喜恭喜我啊
因为我不会做..
等着存钱重考了
但我没对不起自己哦
我把所有的题目都做到完哦
一题都没有空白哦
但我承认都是废话!!
但总好过什么都不做吧~~
对不对??
出来后我们去cit找karmen
她比我们更早出呢
她只用了半小时的时间
厉害耶~~~

11点多我就和宝贝往理发店出发去
因为今天宝贝要去弄头发而我要去减头发

各位各位
我已把头发剪短了啦
这次的短不是1,2寸的短哦
而是真的剪短了T.T

刚去到理发店的时候我就在理发店外犹豫着进不进去
可是宝贝她一个推门就进去了
所以我耶没有选择的跟着进去了
当时的心情是又兴奋又紧张加上害怕
坐下后发型师来问我们头发要怎么弄
宝贝很快的人家就从她头发开工了
而我呢??
当然是经过一番折腾发型师后才让他剪我的头发
他每5分钟就会来问我准备好了吗?
我都智慧回答"你要不要再多给我5分钟做考虑?"
每每他一要靠近我的时候我就会抓着宝贝的手喊"他又来了"
宝贝几乎也懒得理我般的"哦"了一声
那发型师还一直不停的在我傍边不停的为我介绍不同的发型
但我还是犹豫不决, 作不了决定!!!
最后的最后我还是决定了剪!!!
毕竟我想剪很久了
也很久没把头发留短了
在发型师准备好一切就站在我后方的时候我顿时呼吸加速
不是夸张
因为本人我真的很抗拒剪头发
看我头发留酱长就都我到底几久没剪头发啦
所以当发型师一把剪刀剪下来后我大汗了一句
"啊~~ 你真的剪啊??? 啊~~~"
发型师却对我回应"还好我店现在没人, 你尽情的喊啦"
不剪都剪了
我能怎样
我还对着他说"我要炸掉你的电"
他回答"你能吗??"
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更多更爆笑的对话咧*
还好
还好我真的没在他们面前掉眼泪!!!
至少我还是坚强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承认以前一旦剪头发我就会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今天的我一滴眼泪也没流咧
难道着就叫欲哭无泪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
剪之前发型师还问我一个很可爱的问题
"你~ 会哭吗?"
"可能会耶"我回答
他立刻叫另一个人来
可是最后还是他帮我剪的
老实说他真的有很怕我会哭咧
嘻嘻
我和宝贝都有拉直头发
坐到我们屁股痛捏!!!!
终于数小时的时间也把头发给弄好了
离开后
我反而想把头发剪再短一点点捏!!!
哈哈哈哈哈
很笨的~~~
要剪的时候不剪
剪完了才说要更短


真不好意思捏
在别人的理发店闹了那么多的笑话

之后我和宝贝就会GK吃东西咯
因为我们其实还没吃东西的捏
真的又很饿
那笨蛋还胃痛了
之后我们也找了Dexter一起
本来他不打算下来了的因为下雨
可是最后他还是来了
当时我很想把自己躲起来
因为很怕被任何人看到T.T
就好像自己没穿衣那样!!!
哈哈哈哈




new hair.new me. new lif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