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morib!!!

和老爸吃完早餐后我们就回家褒戏
原以为没有节目的我们突然接到表姐电话
神经大条的她突然说要去海边戏水
收拾完毕后的我们就在家等她来载我们
老爸没跟来
最后决定了去gold coast morib 的海边玩玩
我们大概2多酱从我家出发
很迟才出发对不对??
之后我们就开始了我们的寻路之旅
老实说我们车上没有一个人知道morib到底怎么去
但表姐说跟路牌走就没问题
很好
我们果然就酱的跟着路牌走咯
结果咧
我们走了很多的冤枉路~~~
首先我们去到那个MAX highway...
就那条新的highway咯~~
通去机场的那一条!!
它们的路牌就是指到你不懂要去哪里好
最后的最后我们又兜了很远的一条路才回到我们要走的路线
之后终于看到gold coast morib的路牌
它指说叫我们直直走
我们就这样D D ke.. D D ke的走
哇~~~
自从我们看到那唯一的一个路牌后就再也没看到另一个了
我它X的真的是去他的啊~~~
我们原来最后去到了dengil
由于我们对那地方一点都不熟悉
所以我们就问人指路一下咯
那人说我们走over了
叫我们turn回那条路一直直直走就是和
后来我们停在半路GPS也用上了
还是不行
我们决定再回去问别人
这次问得比较详细一些
哦不
是非常的详细
那人连路边有什么都能够告知我们
最后我们又看到那屁股morib的路牌
真的是差点在车里骂粗话呢
因为hor
它们的路牌只有在一个direction有...
另外一边的却没有
还好我们最后还是找到^^
我们就在那里玩海水咯
有够咸的
也只有我一个人穿bikini...
有点小不好意思的啦
我们3个大不小和2个小不大手牵着手走着去
*我,2个妹妹和2个侄儿啦~~*
很快的我们也就上岸了
因为涨潮得很快
真的很快
我们也就在那里的公园玩玩放风筝和等日落咯
以下都是本人我拍的^^



那里的风筝好小的捏
一放它就会飞起来
毫不费力^^



左边的是我老妈
中间的是我
右边那位是我38的表姐
不用怀疑
左右两位的确是她们
我妈妈说她真有几十年没玩过跷跷板了^^

让我也怀念一下我的童年^^
虽然我还很年轻^^

还有猫咪呢
不懂它们会不会游泳捏@.@

我的脚趾因为上岸的时候踢到石头而受伤了
但我妹的比我伤得还要严重

munz到此一游^^
有我的脚印捏@.@
日落后我们就走了
我们就照原本的计划去东禅寺
我们还丁死死那路边的road sign

再来给我们拍拍手
我们又再一次去到dengil那里了
意思就是说我们又走错路了
最后又U回去
为什么我们惠又走错路呢???
问得好
原来又是road sign惹的祸!!!
也是这里来有那里来没有
气死人
害我们今天不懂到底走了多少冤枉路咧
终于我们到达了目的地
它没开T.T
怨不得人
只好随便找一个地方吃我们的晚餐咯
吃完后我们就回家了
明天我们还有1日游呢
我们要去nilai那里的一个叫做"四季屋"的地方
里边都是种着4季的东西
没去过
好期待哦^^
累了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