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我没事

刚刚才把我我的眼泪流干
抱歉我不想公开因为什么事
总而言之
很多话都欲言又止
我真的拿我自己没办法
我很想把事情都告诉你
可是
我不懂为何我不能像以往那样坦荡荡的把一切都告诉你
可能我们真的很久没聊心事了
所以刚刚和你聊电话的我
都没说什么
我只是告诉你说我没事
可是
眼泪让我骗不了我自己
其实我也不懂为何我还会因为那件事而哭泣
我不想的
只不过
一时之间我很难控制自己的情绪
我很乱
真的很乱
盖了电话后我又继续抱着我的抱枕痛苦
哭得我累了
便坐在电脑面前继续发呆着
眼泪
还是不由自主的流了下来
和你们每个人msn着的我是哭的
很开心每人知道也没人问
至少这样我不会有任何的压力
但现在的我
眼泪总算不流了
我还是我
我没事了
可是

还依然隐隐约约的疼着


p/s: 我会继续保持我的微笑
我不会有事的
我依然还是活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