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黄宝贝aka大便脸, 生日快乐

昨天考英文
我其实也不大知道自己到底会不会做
能过就好
神请保佑啊~~
哈哈哈哈
今天09.09.09是我们家黄宝贝aka大便脸的生日
前些日子我karman还有妖精计划想给她一个难忘的生日
黄宝贝
*我想写你全名的, 可是碍于你换了笔划, 所以我不懂你名怎样写^^*
小鬼,
又长大一岁了哦
换句话来说是老了一岁吧~.~
喜欢我们给你的惊喜吗??
有很感动对不对
那计划不止我一个人想出来的啊
还有你的师父死妖精还有我们可爱的卡门
她们一定把所有责任都往我身上推了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我们都只是要给你开开心心的过个生日而已哦
在这计划进行的时候可闹了不少笑话的捏
话说回来
记得我们是怎样认识的吗??
我们是同班的
可是请原谅我忘了你的存在
也不要因为你没有任何存在感而感到伤心
至少现在的你是人人都认识和知道和宝贝
黄宝贝aka大便脸
我们什么时候开始熟络的呢??
这问题问得好
你前几天才问我
一切都是在2nd semester的时候咯
那时候kitchen practical..
我和karman去了你家
你问了我一个很白痴的问题开始
我们就开始互相聊心事了
就这样
我们越变越熟*几乎可以吃了咯*
现在加上妖精*我们的4人行*
很开心^^
我们认识也有一年4个多月了吧
你~~~
时常闹笑话让我们笑
时常上演智障与脑残的时候
时常谈着大便=.=
时常讲着某人的不是
时常努力的偷懒
时常上课不专心
时常~~~
*算了啦, 都想不到优点... 悲哀啊~~~*
哈哈哈哈哈
不要因为你的缺点而太上心难过
因为在我们眼里你是最最最棒的!!!
小傻婆
虽然昨天的庆祝我未能参与
但至少你分享到我的祝福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便脸
生日快乐啊
祝:
身 笑 甜 生
体 口 甜 日
健 常 密 快
康 开 密 了

还有
昨晚没唱到生日歌给你听
现在补回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shit face
happy birthday to you~~~

muaaaaaaakz...


下雨天淋雨的我们^^


整身都是你东西的我... 蓝色^^


上课不专心的我们


别忘了我们的彩虹^^


我们4人^^


每天被我偷亲的你^^


在kitchen的我们^^


为HR而打拼的我们

你看你看~~~
在这一年多里我们有着多少的回忆?
我们有着多少的白痴行为?
我们有着多少的欢笑?
我们又有着多少的泪水呢??
哈哈哈哈哈哈
黄宝贝
i love euu orh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