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哭屁啊??!!!

算你有种
你真的很有种
我真的是低估了你在我心里的重要性
今天的我又再一次的因为你而又哭了
这么久以来
我的泪不曾因为你而停止过
到底我做错了什么??
我以为放得下你
可是为什么我还会因为你无意的话而流泪??
我真的很后悔我自己还是那么的关心你
我真的不知道你永远真正的在想些什么
因为你不曾告诉过我
为什么???
你到底在想些什么??
能明明白白的告诉我
让我知道吗??
你们.
你们到底是不是知道些什么??
能告诉我吗??
我拜托,
我恳求
我真的很想知道你到底在想些什么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明天就将会是10月了
很好
我很开心我能撑到今天

我很难过因为我还因为你而掉泪
我知道对你的一切都是不值得

我真的没有办法如何控制我自己
今天是9月的最后一天
我真的很希望我不会在因为你而掉眼泪
没错
我知道我的眼泪不算什么
对你来说一点都不值钱
可是
对我来说
眼泪都是我的财产
它是属于我身上和心灵上的一部分
每天都因为你而流失
最后换来的是什么??
一句负心的"不可能~"
那为何和别人你就能???
她到低是谁??
为何能让你那么不顾一切的放一切去爱而看不到在你身边的我??
我每一次为你流泪时你知道吗?
我每一次忆以往带着微笑胡闹的我们你又记得多少
我每一次心疼你的时候你给我的回应又是什么??
我傻够了
也笨够了
经历了那么多
没想到我还是不会反省
没想到我还是败在你手里
没想到一切的一切只有对我重要
而你
却可以抹的干干净净
你到底甚怎么做到的??
可以教教我吗??
我真的很希望自己能像你那样潇洒
竟然可一一觉醒来就忘得一干二净
我的心
很痛
真的很痛
我不懂要如何让它不再痛下去
我到低还要因为你而流泪多少次???
有时候我真的有很不想见到你
可是往往天意就是爱作弄人
我斗不过任何人了
我只能顺着你走

很累了
真的累了

我真的很想~~~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