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开心^^

今天考restaurant management
我自认自己没什么用工读
可是我还是有很尽责的把整本书都读完
但我都只是随便带过
原以为我会就此死在这张纸
但当我翻开考试纸的那一刻我带着的笑了
这次并不是我不会
是因为我会
*快来为我拍拍手, 欢呼吧.. 我终于有一张有把握的*
考完试后我和Eddie就去吃东西
我们突然决定去了danaukota的pak li 吃
那里的东西算不错吃的说
本以为我的低一次会和宝贝她们一起去的
但最后还是Eddie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猪, 不是说不要和你去啦...
只是因为我们已经约好了
还以为会和她们先去

我的nasi lemak
看起来很好吃有没有??

Eddie的lemon chicken
和我的比
我还是觉得我的比较好吃^^
但看见别桌他们的mee goreng 也好好吃哦~~~
有机会一定会去试看看^^
吃饱后我们突然讲直接在那里读
拿就直接在那里读咯
我们读着玩着读着玩着
那里环境算很安静咧
因为都没有什么人潮
那些工作人员每个都看我们
我知道我们很勤劳啦~~~
之后我们又点多3样东西
他要了一杯ice coffee
我要了一碗很"大"碗的mango ice kacang之类了

别流口水啦各位^^
就冰沙味道咯
可是他们家的那个芒果topping有点小甜
我发现了一样很很很可爱的东西

就是它就是它
有没有发现它到底像什么东东??
有没有很像我们中学时学的那科
它就是像sperm的家伙
Eddie他又在讲我白痴了
哈哈哈哈哈
之后我们就聊些有的没的
待他喝完他那杯咖啡后我们就回了
我就得去载我老妹
之后她和我都不想那么早回家
所以我们就上了Eddie家
做么??
找人吃晚餐咯~~~
Dexter他们突然讲去look out point
有dexter, vinny, soonhong, jasmine, 还有3个他们的朋友
nice to meet you guys ya^^
我这样也跟着去了
我老妹也有份
她还穿着校服呢!!!
几有型两三下的咯
嘻嘻哈哈的时间就这样过了
我也是时候回家了咯
每每去那里总觉得下山比上山快呢^^



谢谢分享哦^^
~笨蛋~

2 comments:

Šűŋ Lee said...

为什么每次我在最饿的时候,
都会看到你BLOG里堆满食物的照片 T_T
那个nasi lemak看起来好好吃哦..
* 吞口水 xD

munz said...

not bad to eat de leh.. can ask eddie also... cox he also got tried... wakaka.... heemm... aiyor... next time bring some biscuit with euu lar... dun hungry urself arr... take care ar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