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我是大笨蛋


我是大笨蛋
那又怎样
谁会在乎??
没有人好不好
曾经以为放的下一切的一切
在什么都改变完以后才发现并没有
你有给过我机会吗??
你有给过你自己机会吗??
不要在和我说完那一大堆道理后又藏在背后说那些有的没的
你现在以为你是谁??

你有给我机会
但却像着报复那样
凭空就这样消失了
你有口说是她先那样对你不公平
那为何现在你却用着相同的方法来对我呢?
你会感觉得到的伤心的心痛
难道我就不会了吗??
朋友都说得没有错
你!!!
永远不会在乎别人的感受
只是自己顾自己的
完全不在乎伤到旁边的人是谁
就好像在街道上拿着刀要乱砍人的你
但你的目标被丛丛的人阻挡着
但你不理
你只是自顾自的往前冲
最后你还是砍了你要砍的人
但原来
间中你割伤了不少无辜的受害者
他们都为你受了伤
但可是
你一点内疚愧疚也没有
只觉得是理所当然
再不然就认为这是他们自己拿来
再不然就觉得是他们自己的运气不好
你认为那些因为你而受伤的无辜者是应该的
你全然忘了其实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

只会把错怪在别人身上
但同时拥着别人对你的伤害而伤害别人
你自己觉得应该吗???

我就是其中以为那么不幸运,自己拿来,理所当然的受害者
被你狠狠的伤得片体鳞伤却还是觉得无所谓
你到底算什么?
为什么我还是对你那么的在乎?
为什么?
我是脑袋在装大便吗???
大概全世界也这么的认为吧~~~
我这么努力了
得到的是什么??
她们为你做了什么??
为什么只有她们毫不付出的让你就觉得留念?
而我?
做了再多
你还是~~~~~~
我承认我是大笨蛋
我承认我还在乎你
我承认我放不下你
我承认我改变不了
对不起
你不需要知道你是谁
但聪明的你
自己看了应该也知道我说的是你吧
悲哀
真的自己也很感悲哀
发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