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finally~~~

昨天plan好今天去那个四季屋的嘛
我老妈还一大早穿美美的
还上网找地图呢
因为我们都不识路去嘛
我很佩服老妈她们
因为不会去的地方她们还是回有办法到达
换做是我
不会去的地方我绝对不会去
因为我真的很怕会迷路
虽然迷路到我都可以当饭吃了
可是我还是会怕的咯
毕竟人生路不熟
好好好
回来回来
一切准备好后就等表姐她们来咯
她们来到后本以为要出发的
谁知道
她们进来后就不想再出门了
这是意料以外的事情哦*绝对*
全部突然变得很懒散
突然不想去那个什么四季屋了
因为现在那四季屋是每3个月一个季节
而不是像以前那样4个季节一起了
最后决定那个cancel
好~~~
之后我们又决定去klang吃肉骨茶
会去klang可是不懂那里有好料吃
之后又不要了
then又决定说想去kajang吃satay和辣汤
不懂怎样搞的又不要
云顶, 多情河, 看戏, 什么屁都有
最后都只是说了要和都不要
真的有够bek chek 的咯
最后的最后我们决定了去次厂街吃那个烧鱼
当然那会是我们的晚餐^^
之后我们就出发
去到那里才倒霉
没开档~~~
我们喝了凉茶后就走人
回到kepong的餐馆吃seafood!!!
本人我今天破裂吃了螃蟹T.T
还好目前为止还没发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