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幸福

幸福对你们来说是什么?
它遥远吗?
其实这是在于个人的定义在哪里啦~~~
我的幸福呢?
我...
不敢想象它
3个月了
在这3个月里
你带给了我无数的欢笑
当然也有无数的泪水
我不会忘了你对我说过的每一句话
当然你也不会忘了我说的
但是我们的关系还未到达成熟的阶段
还在培养当中
结果会是怎样我不会去想象
因为我觉得时间到了我们就会知道^^
我为什么不把你公开?
不要再问我这个问题了
我回答了你无数次
但我希望我会在不久的将来把你光明化
可是
很多事情到还在考虑中
最主要的我们还不知到底彼此合不合
但我们说过
就算不合我们还会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对不对?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如果成功的话
你.逃不掉了哦
很谢谢你这段时间以来给我的陪伴
很谢谢你一路以来逗着我欢笑
这段时间你也累了吧
最近的我忙于考试
彼此清楚的时间也变多了
还有更要谢谢的是你的支持

但其实我们心里有明白
不是每个很要好的都能成为情侣
很快的你给我考虑的时间快要到了
可是我不能轻易的给你一个回答

无论如何
我很喜欢现在的我们
因为至少我觉得是幸福的哦~~

我的幸福真的是你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