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意外

今天11点多就跳起床了
老妈刚好不在家
突然家里有点闷闷的
所以就叫了我很久没见的ling出去
大概12点前就出发了吧
载了ling还有一个男的
算是朋友吧^^
可是很抱歉我忘了他叫什么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出门前还天晴得热翻那种
男的才刚刚一上车雨就没有停过的下了
还很大呢
我还看不到路~~~
最后换男的驾
我们最后去了pavillion
也都是临时决定的啦~~
去到后我们先去买戏票
我们决定了看那个意外
~3点05分~
买了戏票后我们去旺角吃东西
大家都饿扁了~~

我点了这东东
不错吃的啦
只是没什么味道~~~
ling吃面
男的吃curi面
很好笑
他只吃了一口便没吃了
因为他说他那碗超级不好吃
我就试试看咯
果然
汤很像maggie mee的味道
我们还问他为什么叫maggie mee来吃
然后那个鱼
只有面粉的味道
后来付钱时男的投诉
*我觉得他很像eddie, 因为他也爱投诉*
那厨房的人还真拿来试吃呢
还听到他说"有什么问题哦??"
之后我们也就走了啊
由于时间还早
我们就到处逛逛咯
终于时间到了
买了pop corn后就上去
看戏途中
后方传来电话铃声
那位女的很有型*赞*
她的电话响了不少次
她还是继续的在自己的梦乡里
很多人都看她
我还问ling她是不是晕过去了!!!
哈哈哈
看完后我只有一个comment
"我今天看了一部很意外的电影, 那就是accident"
为什么??
你们自己去看看咯^^

开场是的确蛮不错看的哦
那些人果然死得很意外
散场是还有人在我后面讲
"这就是文艺片, 因为看不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uncle, 你很赞捏@.@
之后我们就去starbuck坐坐咯~~
然后就回家了
因为等下晚上还有dinner^^
就酱啦~~
拜拜^^


ling, 你果然看来很累哦
谁叫你不睡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