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唱K!

今天我们一班8人行放学后去唱K
鬼鬼, 阿毛, 胸毛, Jason, Pinky, Janise, Eddie & me!
我们2辆车出发
哈哈哈
好可爱哦
他们说eddie驾车像喝醉酒那样
因为他一直插来插去啊
then eddie就解释说因为当时在塞车
所以他在找着the fastest way... but nemo the gang said he is the one who making the road jam...
wakakakakakaka
真的真的超不喜欢去红盒*red box*唱的咯
因为...
他们的服务态度真的是有限公司捏
但是book了房
加上要赶着用他们的voucher
所以也没办法啊
我也真的很久没去过红盒了
因为我觉得我和他们的沟通能力有问题
就不懂为什么和他们讲话我总会火大
所以刚刚在柜台的时候没那个必要我也没出声
哈哈哈
进到里面更!@%$#&^%
好啦
原因我也不想多讲
哈哈哈
红盒到底花生了什摸事啊?
服务态度差
食物差
音响差
什么都差
差差差
对不起
或许我不应该给予任何的批评
但是
有将红盒和其他KTV compare的话
大多也都会认同我的说法吧
even green box is better then red box
i though they were under the same line
but how come the service so MUCH different?
唱完后就各自回家了
除了那只猪
阿不~~~~~
是那个帅哥
也不对

*大帅哥*
他竟然丢下我们跑去join他朋友接下一场
有不爽他的感觉
因为他没invite我们去
哈哈哈哈
今天总感觉唱不够咯
那个瘾满足不了
还是心痒痒的咯
所以eddie
不爽你了咯
自己去happy!!!!
过浑~~~~~~~
回的时候nemo他们不见了
我们本来约好要一起car by car 回的啊
可是他不懂跑那里走了
所以最后也就separately的回鲁
Nemo, AhMo, Jason
你们今天怎么都不唱歌啊?
很浪费钱的捏
虽然
或许
你们是很不愿意要去
但不去都去了
怎么就不开心的玩呢?
下次别那样咯
我们要学学eddie嘛
看他几high...
还飙歌捏
fuyoh~~~~
wakakakaka...


ε(•̮̮̃•̃)з
munz

4 comments:

lingzzz said...

go Greenbox! the best one~hahah~~^^

Anonymous said...

i wont go red box again lo...
sienz...
NEWAY~~my favourite...
hehe..

Anonymous said...

lingzzz... yalarr... i know greenbox the BEST narr... wakakakaka... i also like to go greenbox and also neway... dont like redbox... is really suck lorr.. wakakakaka

Anonymous said...

guigui... yalorr.. yalorr... neway also my favourite as well!!! wakakaka... so next time we all so neway... buy actually greenbox also ok de... wakakak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