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本人我捏就现在正处于blur blur的状态
因为很眼睡
虽然刚刚有小睡片刻
但现在看东西还是蒙蒙的咯
又手痒痒想写blog哦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的早班我们迟到了
但就没有很过分的迟啦
今天心情平平耶
我可以不要假装我开心吗?

但我做不到
而且我也不会选择让别人知道我不开心
今天的我好几次的放空
但每次我都尽我所能的把我自己拉回来
break的时候我们又一车人去了spice and chill吃午餐
*大姐,janice, xiaohui, peggie,eddie & me*
我要死了啦
宝贝
我又狂吃辣了
我又回到以前了
我今天吃辣吃到没有味觉咧
我根本吃不出那个辣的味道咧
我现在到底是怎样?
我的心情为何会低落到这样?
我试着叫eddie控制我

怎样我都不听
我就是要加辣
拼命加
直到最后一条面吃完为此
很久我都没这样狂吃辣了
拜托...
真的别再那样了
我在为我自己的谓担心
我会有把自己的谓吃坏的一天吗?
不要...
我不要~~~~~
控制~~~
之后就回去上computer的课咯
老师今天发现了我很爱和他argue捏
hello,
没有这样和那样的一会儿事
本人偶可素好邪生呢!!!
*天啊~ 果然有自知自明, 音都不敢准*
好啦
我承认我平时很爱问他无厘头的问题啦
就因为他给不到答案我啊
有暗爽的感觉咯!!!
哈哈哈哈哈哈
但我敢打包票肯定今天我很少disturb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放学后我& eddie 就去宝贝家游泳咯
好累哦今天
人老了就是这样
做少许事情都说累
kai teng还和宝贝陪我们呢
不好意思哦
闷到你们了
咔咔
之后又上回宝贝家呆一下下
因为想避开塞车的时间
果然
在回家的途中-一路通顺-
爽啊~~~
我还开回我以前的blog来看
突然忆起好多东西哦
很多好笑的画面也涌出来
也发现
*我们的回忆原来他没有*
真的不重要吗?
为什么我把一切都看那么重?
为什么你我的画面无时的在我脑海里荡着?
而你却抹得干脆!
所以说
我也该把一切都忘掉吗?
我还有别的选择吗?
不能哭~~~~
试下敢眼泪掉一滴看看!!!
我说过我要变更坚强
所以我要更努力更努力
我只能说他真的很厉害

『梦醒了
你我各就各位...』

现在谓好痛哦
刚刚吃太辣了啦
真活该!


eddie,
谢谢你哦
你知道我在谢什么的

宝贝,
也谢谢你哦
一路以来的support
真的很窝心捏
我们都要加油



ε(•̮̮̃•̃)з
munz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最好给我谓穿洞... 我看到时你吃大便也没用!!! 拜托... 不要再回到以前的那个你能吗? 好不容易走出来... 现在你又要回到黑暗里面去吗? 身为朋友的我们知道了都心疼... 我们不能stop你... control吧!

Eddie Ng said...

dun eat too much chili d...
if not, no ppl can help u...hehe^^
welcome la.....
u r my fren...dun mention it de...

baobei said...

pls la...
dun it too much chili la...
i also scare ok...
we'r welcome lo...
but i din help u anything le...
anyway...
u hav 2 take care lo...
who is the monster ar???
good!!!

munZmemories said...

everyone,*including those ppl who phoned mii and screw mii up...*

thx for the support all the way larr.. i will try my very best to protect myself.. and wont let you guys said i stupid anymore!!!!! ha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