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09

我的妈呀!

终于让我等到开学了
可是偏偏却在星期6的中午突然发冷
不久后便发起高烧
那天我没去看医生
因为吃了药
没那么烧了
所以便不以为意
还以为星期日那天会一觉醒来就没事
谁知道
还要烧
还胃痛
背痛
和一直想吐呢
老妈带了我去看医生
诊所真的有够长龙的
等了很久终于才轮到我
医生望了望我
"mungkin genggi"
什么跟什么嘛
我不要
我真的很怕每天抽血
很痛苦的
我知道
之后我可爱的屁屁狠狠的挨了一针
真的好痛哦
我真的没想到我会病到连走路的力气都没有
医生叫我星期二如果还在发烧的话就要到医院去
昨天打完针后的我真的好了很多
我真的以为我没事了
还很开心的和karman&eddie说我今天可能能上学
我真的很开心
因为如果退烧了就不会是dangue了
可是
今天起床后就令我失望透了
我又发高烧了
怎么办?
我真的不想进医院被抽血
我不要
我已经乖乖听话喝很多水了啊
已经喝到满肚子都是水了
为什么还要让我失望?
我已经很听话了啊
为什么不放过我?
为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