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心脏不好的一天

今天起了一个大早
收到karman的信息
raining, still on?
哦~~~
天啊~~~
又是一个下雨天
但是ampang这里还没下咧
梳洗完毕后我就出门了
今天算是有史以来最早出门的一天吧
感动~~
因为我这只猪竟然也能早起
有点小佩服我自己捏*羞羞呐*
不要以为我早出门就没塞车哦
大错特错
今天不知少了那根经的
也蛮塞捏
驾到半路的时候
突然前方湿嗒嗒的
可爱捏~~~
因为干的地方就代表没下雨, 湿的地方就刚下完雨
还好并没有一直不停的下
因为本人我捏是很怕在下雨天驾车啦
雨停了我当然很开心啦
哈哈
之后变一路通顺到我可爱的*卡门*家 -karman-
after that
我们就往宝贝家去~
因为昨天我们有点"小"过分惹毛了大姐
所以我们3人决定今天弄sandwich给大姐当赔罪
大概8点多前我就到宝贝家楼下了
由于材料不足所以我们便去pasar走一趟
but宝贝就去7仔不懂买什么东东
走进pasar的那一刻我的肚子真的好饿哦
但我选择忍!!!!
买玩东西, 宝贝也gao dim后我却问:
"你们有饿吗? 我好好好饿哦, 要不要打包东西先吃?"
"好啊~ 可以啊~"
哇...
好感动的答案哦...
之后我们3人都打包了老鼠粉来吃
上到宝贝家后
她的housemate一大早就被我这个神经质吓倒了吧
哈哈哈哈哈
拍谢, 拍谢哦
吃完后我们就忙弄面包
她们2个傻婆负责拨蛋壳
我负责其它的
噔噔噔噔~~~~
done...
很有成就感捏*白痴*

今天的restaurant management课好好玩哦
老师今天教我们分类餐具和如何捧它们
之后我们还有一个小比赛呢
就是6个人分2组, 像接力赛那样
一个人先捧着一瓶酒瓶*白开水而已啦*
然后竞走一圈
3个人完成后看那一组最快
fangyii她好可爱哦
一开始就走好快
所以她那组赢了
我们输了
哈哈哈
没关系啦
玩玩开心就好

然后咧就是给eddie的
不好意思
最近你的驾驶技术退步了哦
现在是想怎样?
想把我们整车人都给吓死是不是???
按按良心嘛你
哈哈哈哈哈
那样是很下人的捏
而且最近你心肠有变坏哦
还坏得无药可就呢!!!
为什么我这样说呢?

我来告诉你们
认识eddie的朋友们你们要小心哦
千万千万不能得罪他捏
因为他最近都有想撞人的冲动
还好
每次他驾车的时候我都是在车里面的
不然的话我看他第一个想撞的人是我吧
因为我时常得罪他啊
每天和他吵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orry sir!!!
瓦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卡
kakak不敢了!!!
喂,
以后驾车真的要小心啦
我知道你的skill比我好上几千几万倍
but remember what you always used to tell me?
*nothing is impossible.*
please always careful while driving...
dont play play with it...
it's not a joke mann!!!!!!


昨天又拐带了宝贝的"黑白配"去上课


我家kopi以为'黑白配'是真的狗狗
所以你看看,
你看看
它一副以为"黑白配"要吃掉它的模样
可爱~~~~


看看我们家宝贝
多勤劳啊~~~~


上课时不知在看什么的人...
好不专心哦
我们要多学宝贝..
^_^


这小玩意儿叫*粉纷*


我家宝贝仓鼠*小xxxxx*




ε(•̮̮̃•̃)з
munz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干嘛偷拍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