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

刚刚睡醒
好累哦
昨晚很夜睡
今天很早起
喝了一杯milo后就出门了
出殡的东西忙到12点多1点
回到家后suppost冲凉
家里人多厕所少
所以必须排队
等着等着我就睡着了
阿爸就叫我上楼睡
谁知一谁就睡到现在
很够力咯
eddie,
昨天没看到你的post是不是觉得很放心了?
是不是觉得我不会post捏???
告诉你
不可能的啦~~~~~
下一个post就是给你的
瓦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
今天也是下雨捏
毛毛雨就下到现在
好冷哦
拜拜了姑婆
安息吧


ε(•̮̮̃•̃)з
munz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给阿猪的POST?
快贴快贴~
我好想看哦~^^
嘻嘻~

munZmemories said...

i post already... but he worn mii to delete the post.. so i delete already... too bad euu cant see it... but actually the post still at my draff!!!! wakakaka

Anonymous said...

哎哟~
不用怕他的啊..
如果他为了那篇文章找你算账的话,
你告诉他,全部都算我的..
我让你靠 xD
哈哈~
我要看啦..
@~@ p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