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i passed~~~~*finally*+我是电灯泡^^

昨晚读读下那个tamadun就睡着了
因为我明知自己会睡着
所以调了6点半的闹钟起来继续读
闹钟响了
我并没有起身
一直拖一直拖
拖到8点多9点我才甘愿起来
心想这次一定也会fail的啦
但是
我还是尽我所能的能读多少就在最后一秒前把它们都读进脑咯
出门后就去载那对淫妇和奸夫*xue yi & eddie*
哇佬
有时候男生装扮的时间比女生还要长的捏
我们这里就有一个版了
是谁我不说啦
认识他的人大概都知道我在讲谁的咯
哈哈哈哈
所以我就利用等待的时间再去读
其实说真的
读来读去我都真的不知道自己在读些什么屁!
本身的马来程度就差到屁酱
再来就是要我读历史
杀了我吧~~~
算啦
就像eddie讲的
*读过去就算了,有印象就好*
在最后的冲刺我也没读到什么咯
在电脑面前有点小紧张
读读读,做做做,click click click
25题也都做完了
不敢click 'summit' 捏
eddie & xueyii 都 pass 了
我呢?
"按啦, 一定过的, 我和eddie都过了"
xueyii劝着我按summit
老师也催着我要快点
好啦好啦
按就按,死就死
26/50
pass了!!!!pass了!!!!
我竟然pass了
真的好幸运捏
我开心到在里面大喊大叫
瓦咔咔咔咔咔咔咔
拍谢捏
刚刚pass对本人来说比拿全对还要开心啦
因为我知道全对是IMPOSSIBLE的事
竟然能pass...
该好好的庆祝庆祝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
之后我们就去拿resit的payment slip
then就往karman家前进
因为我们约好了今天一起和她的kent or not去看戏
本来宝贝也会同行的咯
说明了本来,所以最后宝贝没跟来
最后也都只能2人+1人行
哈哈哈哈
先去吃我很久没吃的寿司
昨晚我和自己说好了
*如果pass了就能吃,没pass就吃面包*
好吃好吃好吃啊~~~
可是我能吃的真的是有限公司
明明就很饿
可是...
但我都已经尽量不选有饭的来吃了啦
为什么还是那么的饱???
算了啦
之后就看他们要吃什么咯
我拿给他们吃
就为了满足我自己想吃但吃不下的食欲
karman,辛苦你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吃饱都就逛一逛咯
时间到了
电影院去~~~
我们看race to the witch mountain
不错看哦
我好可怜哦
被2人冷落了
我本来就不应该跟去做电灯泡的啊
哈哈哈哈哈哈
散场后我们就回了
还买了mc.D's ice cream
最后还在火车上被人拍照呢
因为我携带食欲上火车
哈哈哈哈哈哈哈
被拍下犯罪证据了
回到karman家后更*笑*
因为ah man的housemate们都好好好可爱哦
Kar-man 简直就是要杀人了
我们每人几乎都有生命危险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颠颠废废后我们都累了
我也该回家了
哈哈哈哈

我的mom mom. drink. shushi with cheese


yummy yummy horr??? ^^


kar-man吃人仔*sotong larr*


believe it or not?this is how much i eat!. tickets. ignore human pls


our's mc.D's ice cream
mine. her. his...
he is actually hiding his drink
wakakakaka...




i love shushi
such a long post
ε(•̮̮̃•̃)з
mun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