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爆笑!!!

好啦
我今天又发神经了啦
没办法
医生开的药无效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起了个大早准备上学就是要为了避开塞车!
可是
还是塞
算了
至少不比昨天来得恐怖
宝贝还打算叫我起床呢
宝贝啊宝贝
你的阿蛮我已经在上学的途中了捏!!!
今天终于让我看见传说中eddie的 xxxxxx了捏
好笑
eddie,
我还是觉得你最帅啦, 无人能比, 放心放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笑捏
同一科computer竟然有3个不同的老师教
lecture 一个
tutorial 一个
practical 一个
好笑咯!
学院太多老师了吼?
随便啦
放学后我们一班去bank交学费
之后便去吃板面
吃完后就各自回家
我先载karman回
回到的同时另一个笑话来了
很爆笑!
故事主角是红衣男和白衣男
配角就是我, karman, 还有宝贝
k leh feh 是我的车
地点是karman家附近
故事是这样发生的
正当我的车进入巷子之后就快到karman家了
白衣男和红衣男迎面而来
白衣男走在红衣男的前面
白衣男看见我的车转进去巷子后便放慢了他的脚步
由于红衣男不知在看着什么
总之很明显的他没看他的前方
就在不留神的那一刻
红衣男撞上了白衣男
我试着忍着不笑
可是
karman好不留情的放声大笑
宝贝却在问"为什么他要踢他?"
karman也很有耐心的大笑着回答"他不是在踢他, 而是红衣的走路不带眼, 突然撞上白衣的......"
之后我们3人就笑到不行!
红衣男看见karman笑他
他自己也不好意思捏
为什么好笑我也说不上来
只有当事人才知道为什么
总而言之就真的很好笑咯
我和宝贝一直笑个没有停
笑了很久
真的很久
回到宝贝家后我们便关起房门放声的哈哈大笑
很可惜
门就算关得再紧也掩盖不了我们的笑声
even宝贝的housemate kaiteng 也以为我们傻的
因为他并不觉得好笑
哎哟~~~
对我们来讲明明就很好笑啊
我真的笑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拜托
到现在回想起来我还是觉得很好笑的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了啦!!!
再笑真的不用做人了啦
很过分的啦
对不起嘛红衣男...
可是就真的很好笑啊...
之后kaiteng还一直斗我
我能不笑吗???
宝贝的妈咪又开那个"不得不爱"
我能不笑吗???
拜托
肚子真的快爆开了
笑到酱真的很辛苦的捏!!!
回家的途中我还是笑个没有停!
之后把整件事告诉Eddie
他也是觉得不好笑

谁叫你们不要在现场呢??
我真的是笑的有够久了啦.
每回想一次就笑翻一次
晕啊~~~~~~~~~
看完了就得不好笑的没关系
哈哈哈哈哈哈


ε(•̮̮̃•̃)з
munz

No comments: